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裡奇怪的穿越遊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奇怪的穿越遊記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夢裡奇怪的穿越遊記 

  隆”的一聲,地下裂開了一個洞,我很好奇,想探探究竟。“結果地底下忽然刮來了一陣黑 風,是我睜不開眼來,我的身體“搜”的一下,被那一種奇怪的黑風卷到了地底下。當我睜開眼時,我已經在一個隧道里飛越着。心裡不由的冒出個想法,難道這是穿越了!當我正處在欣喜若狂的狀態下時,一下子前面冒出了一個洞,我一下子從洞里進去了。 

  哎呀!我的屁股和親愛的大地來了一個擁抱,我站起身來,打掃一下身上的塵土。當我抬起頭,身邊圍了一群人,他們各自穿着白跑大褂,嘴裡迸說著,咦,這是誰呀,怎麼從天上掉下來的,不會是神仙吧!村民七嘴八舌的討論着。一個書生說,姑娘你為何從天上掉下來?哦,這個嗎?我是21世紀穿越過來的。姑娘在開什麼玩笑話。哦,對了,他們和我是不同世紀的人,所以說話要小心,別讓以為我是妖怪呢! 好了,好了,都走了,我又不是猴子,看什麼看,都走了。啊!終於走了,哎!對了,古代有好多好吃的,現在錯失了,以後真的恐怕再也吃不到了。我傳着21世紀的衣服在古代里亂逛,過路的每個人都拿我當猴子看待。哎!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頭,要是在21世紀的人都那麼看我,我早就大吼大罵了。  

  當我遊走到一個叫“十里飄香”的飯館時,我停下了腳步,當我進去時,小二便來招呼,喲!姑娘你裡邊請,請坐便拿着抹布在桌上擦了又擦並說:“客官,咋這店裡什麼都有。”把你們這店裡最有特色的菜端上來,我裝出一副很有錢的樣子說道。小二端上來盤叫什麼“醬子雞”的。外表是金黃色的,是將雞放在麵糰里裝了一個圈,然後放進油鍋炸我拿起筷子夾了一個雞腿送進了嘴裡。哇!真是好吃極了,好酥好嫩,好好吃啊!就這樣一盤雞很快就被我吃完了。我摸了摸圓溜溜的小肚子,舌頭還時不時的舔了舔嘴。 很快我又到了一個不知名的山外村莊,看裡面有很多的花草還有山,我在這裡逛了很久。結果逛到了一個山外美景中,讓我不由自主的“哇”了一聲,映在我眼前的正事一條湖湖水非常清澈,而那個地方那麼幽靜。許久,我把那個湖起了一個名字叫“幽翠湖”那裡真比任何電視劇的景物要好看一萬倍。這裡白雲映着青山,青山映着湖水,湖水映着花草樹木。哇!人間仙境啊!  喂!這個丫頭做什麼夢呢?叫了半天也不醒,當我一睜眼時,我正在自己的小床上,睡得非常舒適。媽媽對我說,你這個丫頭平時在家裡想着吃,在夢裡還想着吃,剛剛還流口水了呢!真是噁心。好了睡覺吧。當媽媽出去以後我反覆想着這個夢。 忽然,聽見“隆”的一聲,我穿起衣服朝外邊看去,忽然看見地上裂了一條縫隙。我正準備走過去…… 

  。

您正在瀏覽: 夢裡奇怪的穿越遊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奇怪的穿越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