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good bye 純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good bye 純真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G我將在深秋的黎明出發,伴着鐵皮車廂的搖晃,伴着野菊花的芬芳,在夢碎的黎明出發,告別純真。

  ——題記

  美麗的疼痛與永恆的迷惘在這一刻化為雲煙隨風散去,我在這一刻告別了。雨會從記憶的指尖滑落,帶這血中漫舞的青鳥,帶動風中悲鳴的樹葉從火然燒的風中滑落。

  純真的暗礁,擱淺了,卻倔強微笑。曾經洒脫的承諾總是在我孤獨時拋錨。也許我的眼淚不夠牢,支撐不了回憶,不直覺的往下掉。純真太過於美好,在如今的現實卻被偽裝代替。不再完美的演繹純真,慢慢的習慣了偽裝,為了不使它變得虛偽,我只能選擇放掉。

  曾經被我緊握手中的純真青鳥重新飛向天空,自由自在尋找過去失落的‘羽毛’……

  ‘風箏’飛不高是因為‘風’安靜了,我等待下個有‘風’季節的來到。我的心正如風箏一般不再飛高,是因為我告別了風一般的純真。明明知道它不會再回來了,為何我依然戴着偽裝的面具懷着一絲希望等待着?

  它只存在於無憂無慮的充滿幻想歡樂的童年,童年逝去,它便跟着變成了回憶。思念的退潮,帶走沙灘的煩惱,再喜歡的事我也會學着慢慢忘記掉。可是我又真的能忘掉嗎?

  童年的純真是最初的夢,流逝的時光讓夢破碎。曾經純真的心如今已成熟。也許我的眼淚依然不夠牢,那麼我希望它是為了快樂往下掉。純真太珍貴,未來得不到。在僅存的美好回憶中我微笑。

  我所放掉的純真一定找到了下一個溫暖的依靠。那個人也許會同曾經的我一樣隨着迷失的航船沉沒,陷入璀璨虛空的碎夢,沉入亂欲冰封的深谷,隨爛漫的星群沉沒,只為能夠保留純真;那個人也許會同曾經的我一樣看着滿目瘡痍的繁華感到痛徹心扉的惆悵,聽着心爆裂的巨響,只為保留不住純真。明知道保留不住卻自我欺騙的曾經的我如今已清醒,選擇了放掉。

  失去純真的人總會用心去記住她生命中所出現的每一次純真,即使我已經將它放掉,卻依然會意猶未盡的想起過去,在每個星光墜落的晚上一遍又一遍的回想告別的純真。沒有了純真的笑,虛偽的臉上不再出現笑容,在沒有純真相陪的孤單夜晚我就先練習微笑。

  過去再美好,我不能住進去;未來再困苦,我只能走過去!Goodbye最初的幻夢!goodbye最初的純真!goodbye難忘的曾經!

  重慶市雲陽縣第三初級中學初二:唐三珊

您正在瀏覽: good bye 純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good bye 純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