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榕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榕樹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榕樹沐浴在橘色的晨光中,一些都顯得更加光明了。樹上的鳥兒醒了,它們圍着大樹唱歌、飛舞,歡快極了。老人們也開始活動了。他們在樹下練劍、打太極拳、下棋……陽光透過葉縫直射到草地上,草地上頓時綻開了一朵朵金色的花兒。而榕樹那墨綠的葉子則顯出錦緞似的光澤,給人以清新、舒服的感覺。樹上鳥叫,樹下人鬧,真是一番熱鬧非凡的景象。 

  中午,炙熱的太陽火辣辣地烤着大地。葉縫中所射下來的陽光,彷彿一條橘黃的絲帶鋪灑在翠綠的草地上。現在,正是榕樹茂盛的時期,好像把它的全部生命力都展示給太陽公公看。那麼多的綠葉,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點縫隙。似乎每一片綠葉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不過,大樹給人們提供了一個良好的休息環境。人們拿了個小凳,在樹下乘涼、休息。一陣微風吹來,枝條輕輕地搖晃,似乎在為樹下的人們扇風。偶爾會掉下一兩片樹葉,鋪灑在地上,一切都顯得那麼詩情畫意。 

  深夜靜悄悄的。月亮朦朧地照着大地,給大地披上了銀白色的輕紗,朦朦朧朧的。調皮的星星直衝大樹眨眼睛。聽!樹下有聲音。哇!原來是蟬在開音樂會。它們有的唱歌,有的跳舞,有的在拉小提琴……熱鬧極了。榕樹似乎很想加入這歡樂的音樂會。於是,便藉助風力,有節奏地搖晃自己的枝條,抖動着樹葉,有趣極了。 

 我喜愛這株榕樹,因為它默默無聞地為人類奉獻着,並且不圖回報。

您正在瀏覽: 榕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榕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