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棵榕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棵榕樹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棵榕樹,自己已經好久沒有去看看了,那是陪伴着自己度過了很多個第一的一棵樹!記得小學四年級的時候寫過它,但只是單純寫的它的外表!記得當時自己覺得寫得太爛了,但還是通過了!也分享在了學習天地里!

  那棵榕樹吧,也可以說是一棵許願樹,大家都說那是許願樹,小的時候,也打心裡認為它就是許願樹!你看吶,那麼大,那麼高,是經歷了多少歷史的一棵樹呢!

  因此,我也經常會到那裡去許願啊!現在想起來,大概兩年沒有到那裡去了!或許是我太過於迷信,又或許是我為了自我安慰!小學的時候,每次臨近大考的時候,自己都會到那裡去許願,我希望它永久的綠可以照亮我的前路!我希望我在大考中可以拿到第一!小學的時候,應該也是學校不算頂尖,要拿一個第一真的就是打心裡的容易!但是,那個時候還是很害怕輸,每次都會去許願,也這樣,我伴隨着第一成長了!雖然有的時候覺得那是許願樹的功勞,但誰又不清楚呢!那不過就是自己的努力罷了!只是有的時候又有點自慰,覺得是榕樹的功勞,是它的神奇!我只知道,榕樹的上上下下,從枝頭到根,就都刻滿了字,有有關成績的,有關愛情的,有關祝福的,有關親情的。只是,自己好像真的沒有再上面刻過字!小的時候,我的家人都不大願意讓我自己一個人跑到那裡去,甚至有朋友一起去也不行。至今也還是找不到原因為什麼他們不願意,但據說在那裡發生了一些壞蛋作案的事吧!其實吧,我就覺得吧,這種事情,其實每個地方都會發生,只是因為那個地方比較受歡迎,而且比較偏僻了點,對於我家來說遠了點,所以就成了危險之地咯!

  記得在五年級的時候還是?那是四年級的時候!四年級的時候,有一次是和同學結伴而去的,那是我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沒和大人一起去,當時和一個男的還有那個男的姐姐,然後我們就到了那裡去大吼大叫!哈!那種情景,想想也是笑了!那應該也是自己第一次叫的那麼爽,叫的那麼大聲,第一次掏心掏肺地叫出來吧!因為我那兩個同學都喊出來了,我也就喊了出來,貌似自那后我就沒叫的那麼賣力了!確實,那裡有我們美好的回憶!

  那棵榕樹呢!!永青着呢!不僅永青着,也在我心中永青着!

您正在瀏覽: 那棵榕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棵榕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