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時間都去哪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都去哪了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這是人們常用來警戒自己珍惜時間的名句。可是時間真的流逝的那麼快嗎?時間有都去哪兒了?答案很明顯,對於那些碌碌無為的人來說,時間飛逝。時間這個名詞已經融入在我們生活了,時間在我們身邊一點一點的流逝了。

  花兒的一生均是等待,埋下種子,等待着發芽;長出嫩芽,等待着茁壯成長;根深葉茂時,等待着花開。但人生卻不是如此,如果人的一生都在等待中度過,那麼這個人就虛度光陰了。人要不斷的奮鬥,為自己的目標而不懈努力。讓時間過去的緩慢些,讓每一分每一秒過種更加充實。

  一秒過去了,可能不算什麼,一分過去了,也耽誤不了任何事,可是成千上萬個一秒,成千上萬個一分過去了。那失去的就不僅僅是時間了,而是對時間的認識。

  時間都去哪兒了?——讓它在我們生活中被充分地利用了吧!

您正在瀏覽: 時間都去哪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都去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