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時間都去哪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都去哪了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都去哪了,轉眼間,我已經初二了。我有時還回憶小時候呢,每次想起,心裡總是甜甜的。

  小時候,我很淘氣,凈闖禍,爸媽沒少為我擔心。有一次,去商場,我看見什麼都想買,沒有跟好爸媽,走丟了。媽媽發現我走丟了,着急壞了,爸爸媽媽分頭找我。最後在一個買衣服的地方找到了我。我看見媽媽哭了,這是我感受到了爸媽的愛。

  爸爸現在也老了,不像原來那麼年輕。我看見他為了我們這個家,頭髮已經白了不少。媽媽現在臉上也有了不少皺紋,每天為我們這個家操勞着。時間過得真乖呀。

  爸,媽以後我一定好好孝敬你們,不辜負你們對我的期望。謝謝你們對我的關愛和照顧。

  爸,媽你們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時間都去哪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都去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