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半期自省(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期自省(一)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半期自省(一) 標籤:半期考試作文

  匆匆碌碌,半期考試在慌亂的複習中結束了,我的不說,我這次半期考試感覺確實有些不理想,看來我要好好自我反省一下……

  語文,向來是我較薄弱的科目,這一會,我感覺我考的也沒有好到哪裡去……第一題背誦默寫竟然考了默寫海燕里的一句話!我的天,老師壓根就沒有讓我們背!我怎麼可能寫的對?只好胡亂寫了個“勇敢”,“歡樂”下去,誰料考完試出來趕緊翻書一看——我去,這明明就都是“憤怒的力量”,“熱情的火焰”!哎……看來老師曾經說過背誦默寫錯了要抄一百遍的就要降臨到我頭上了,更奇葩的是!我們班上一個語文到了老師那裡補習的同學竟然寫對了這道默寫題!額……讀者們知道我想說什麼的。

  數學,本來我應該自信心十足才對,可是……一考試出來發現我太過匆忙,(應該說太過自傲)竟然有兩題很簡單的題都沒有發現做錯了!我的天,的確要好好罰一下自己,如果我再仔細點檢查,那還會做錯這幾道題嗎?根本就不可能!

您正在瀏覽: 半期自省(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期自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