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半期反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期反思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半期反思 

  有一天,我不經意的看了一眼我的半期試卷,就引出了我的一段回憶。 

  這是這學期的半期考試成績,語文的分數我很遺憾,你知道我為什麼遺憾嗎?是因為書寫分的失誤,我認為我那天試卷上的兩個疤, 

  是可以不打疤的,字也可以寫好一點的,可惜......這使我明白了 “世上沒有後悔葯”這句話的含意。 

  看見我的作文,我想:“要是我再考用心一點就好了!這次還沒有上次呢!” 

  我以後一定要認真書寫,認真思考問題,不要粗心大意! 

  說來也失敗,我在生活上也有不好:拿了東西亂放,紙不放入垃圾桶里......停,我怎麼覺得我在自我貶低呀!總之,我有許多不好我要改正,奔向好的一面,讓我自己變得越來越好!老師我會的,你相信我嗎?如果信,您就看看我的發展吧! 

  老師,我已經認識到自己的缺點不足,我會努力進步的!

您正在瀏覽: 半期反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期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