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懷念的,只是以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懷念的,只是以前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種莫名的傷感,我懷念的,只是我們小時候。

  看着電視劇,真的很傷感!才發現,好多的電視劇,都是男主非常地懷念小時候女主的模樣,懷念小時候與女主在一起的時候的情景!我才想起,我,不也是這樣嗎?

  我懷念的,不都也是之前的嗎?

  好想好想衝出去,然後寂靜地看着廣場,接着引入眼帘的是你的身影,再者就是你湊巧的轉身,然後給我一個深情的眼神,讓我難以忘懷!只可惜,那些,都只是從前了!難道不是嗎?

  我所懷念的那一切,其實也都只是小時候的那些事情!不是嗎?

  親愛的,真的好懷念那個時候,好懷念我想你的時候,你就在我的身邊,好懷念我想見你的時候,你就出現了!你讓我看到了心有靈犀!

  只是,我卻仍舊迷戀着你,然而,我迷戀的不過就是之前的你,不過就是在此之前那個穩重的你,如今的你早就大變,但是我卻也仍舊是死心塌地,明敏你就吧變了,不再是我喜歡的那種性格了,不再是我喜歡的那種作風了,差不多就變成了我看見的過客罷了,但是,仍舊是那樣的迷戀!

  因為,我懷念的,只是從前!

您正在瀏覽: 你懷念的,只是以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懷念的,只是以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