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特殊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禮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禮物,大家第一時間想到的便是生日禮物,生日禮物可以說很單一。絕大多數都是一些小玩意,也有少數較為不同的,例如學習用品以及體育用品。這些用化學來說都是‘‘物質禮物’’,可逆有收到過一件看不見,摸不着的‘‘非物質禮物’’嗎? 

  我還真就由這麼一件特殊的禮物。 

  那是在08年的暑假時期,我同老姐會南通看望老爸老媽。老爸說一年未見送我們一人一件禮物當做見面禮,於是乎,給了我們一人一包裝盒。相比下,我的包裝盒比老姐的大得多。老姐那個一眼就能看出來,一部手機,也難怪,老姐當時已經年滿19,這沒什麼。倒是我的,卻有些意思,一個泳褲以及一個泳鏡。 

  果然不出我所料,老爸是要讓我學游泳。想起來都可怕,07年暑假我在這邊游泳不知喝了多少水,這次還要學,我當然有些不願意。可是老爸一本正經的說:‘‘你必須學!’’我無言以對,只得答應下來。 

  經過了一系列的聯繫,加上了07年的一些少的可憐的經驗,老爸終於在暑假臨近時將我培養成‘‘才’’了。雖然說還不怎麼熟練,但也馬馬虎虎可以有了,最起碼在水中游個一兩分鐘沒問題…… 

  在我學成的那天,老爸對我說:‘‘其實我送你的並不是什麼泳褲和那什麼泳鏡。’’我大概頓了兩秒鐘,接口道:‘‘奧!我知道了,是游泳吧?’’…… 

  這個禮物很特殊,也可能是我最珍貴的禮物了,因為非物質的東西,是無法用金錢衡量的。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