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cyd系列——特殊的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cyd系列——特殊的快樂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嗨!我也寫了一個系列,名叫CYD,裡面的事都是真實的。 

  在世界中有一種快樂,那也可以說是笑,而在我的生活中有笑有快樂,但彷彿跟沒有一樣,因為那種快樂是發自內心的,是在心裡的。 

  我獨自坐在樓梯旁,好像是守護樓梯的使者一樣,靜靜的坐在那兒,一隻手扶着臉,另一隻手放在膝蓋上,獃獃的望着對面,眼睛一點也沒眨一下。望着什麼呢?那就是望着對面的同學在嬉戲打鬧着,他們臉上浮現出一臉的幸福,一臉的快樂,看着他們在追逐打鬧着,我心裡多了一份幸福和快樂,這種快樂在心裡。 

  這種快樂我也說不上是什麼,其使用簡單的話來講就是看着人們幸福,我們就快樂,每個人心中都有這樣的一份這樣的快樂,臉上的快樂就是來至內心的,只有真正體會到我們,就會多一份了解內心世界的進展。 

  就像兩個人在吵架,要是明天就和好了,那你們又了解了快樂的真正意義, 

  吵架只是表面上的,而內心的,才是真正的,要想完全了解內心世界的快樂,就要真正的做一會我們,感受感受這樣的美好滋味。 

  好看嗎?(*^__^*) 嘻嘻…… 

  下級的名字叫《CYD系列——我的忍受沒有終點》

您正在瀏覽: cyd系列——特殊的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cyd系列——特殊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