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特殊的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禮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特殊的禮物

  俗話說:“千里送鵝毛,禮輕情意重。”我想:同學們一定收過別人送給的禮物吧!無論是朋友,是家人,還是同學,每一份禮物都代表着對方的心意。在我所有的禮物中,有一個禮物是最常見的,又是最有意義的。這個禮物是我在姥姥家的一個小朋友送的,它只是一本相冊,但是卻有一份不同的故事。

  那是我在九歲的暑假,我在姥姥家住了一個月。幾乎每天都沒有作業的“壓迫”,真是好不快活!當然,這些天我肯定不會是一個人玩。通過我的外向和活潑,我很快就結交了一個知心朋友——欣佳。通過幾天的相處,我發現:她也是一個開朗的女孩。每天和她在一起,都是開開心心的,真是“相見恨晚“,和她在一起,我總是有一種“知音”的感覺。好景不長,我又要回太原上學了,可是……

  那天,是一個晴天。而且,我晚上就要回太原了。我悄悄地帶上零花錢,去商店買了一個小小的娃娃,並在禮盒上寫了祝福。可是,與往常不同。欣佳一直在和我聊我們玩耍的日子,談我們互相賭氣的時候,分享對方的童年趣事。彷彿她已經知道了我要與她告別了。這時她突然拿出一本相冊,說:“鑫鑫,我已經知道你要回太原上學了。我送給你一本相冊,我希望你能每天快快樂樂的……”說完,便痛哭起來。我驚呆了,我拿出了娃娃,放在欣佳的手中,快速地跑了。因為我知道,我根本沒辦法面對她,更不可能和她說“再見”。太陽公公捨不得的離去了,不知道月兒何時升上天空。時鐘敲了十一下:咚、咚、咚……時針也指到了11上,我該走了。我輕輕地揮揮手,告別了我的姥姥、姥爺;告別了鄉村;也告別了“她”。

  那本相冊,直到現在,我還珍藏着,因為,這裡面包含着兩個女孩的深厚友誼;還因為,這是一份特殊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