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特殊的禮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禮物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有一次,再過幾天就是媽媽的生日了,我在猶豫送什麼禮物好呢?以前媽媽每次生日都送一些卡片之內的,我覺得太平常了。突然,我想起馬上就要期末考試了,不如送一份滿意的答卷給媽媽吧。“看來,這幾天我要好好複習一下功課了。”我這樣想着。為了給媽媽過一個快樂的生日,我每天都熬到11點才睡覺。

  終於到了考試的那天。功夫不負有心人,考試的時候,所有的題我都得心應手,語文考完了考數學,數學考完了考英語。考試終於結束了,我的心砰砰直跳,第二天,老師把試捲髮下來,我一看驚呆了,數學100 ,語文94,英語99。我想,這個成績加上昨天訂的蛋糕,媽媽一定會很高興。

  媽媽生日那天,我帶上試卷,在樓道里就把蠟燭點好了,一到家,我就說:“媽媽,生日快樂!”媽媽見到屬於她的禮物,既高興又激動,我注意了,媽媽的眼睛濕潤了。媽媽說:“好孩子,你長大了。”

  這一次,我成功了,應了那句話:成功屬於有準備的人。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禮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