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感恩老師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我感恩我的老師,因為老師打開智慧的大門,讓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在我的成長曆程中,您濃濃的師愛一直伴隨左右。

  是啊,老師是一種神聖的職業。老師是祖國棟樑的啟蒙者,創造者沒有了老師,怎會有祖國今日的繁榮?老師就象圓丁,辛勤的培育祖國的花朵.老師雖不是我們的親人,卻勝是我們的親人!無庸質疑,老師真好! 

  時光匆匆流逝,又是一年教師節,老師,您辛苦了,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您卻在備課,看着您的身影,我忍不住想要跟您說:"感恩您,老師",每當我們遇到不懂的問題時,您都很有耐心的給我們講解,看着您,我忍不住想對您說"感恩您,老師"。每當我們淘氣貪玩或不寫作業是,您不會罵我們,只是嚴肅的給我們講道理。讓我們認識到錯誤。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老師的教誨之恩我終身難忘。有人說,師恩如山,因為高山巍巍,使人崇敬。我還要說,師恩如海,因為大海浩瀚,無法估量 。感恩您,老師。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