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老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感恩老師》。

  鮮花感恩玉露,因為玉露為他滋養;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為他飛翔;我們感恩老師,因為老師教育我們。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社會,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因為感恩才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

  時光匆匆如流水,轉眼我們已到了五年級。首先,我要向各位老師表達內心真摯的敬意和感激之情。在過去的5年中,各位老師辛勤耕耘、無私奉獻,傳授給我們知識、啟迪我們的智慧、規範我們的行為,更為重要的是教育了我們做人的道理,培育了我們認真負責的態度和樂觀向上,積極進取的精神,使我們在未來成長的路上有了良好的起步基礎。

  5年來,你們為我們耗去了5年的青春,你們為我們肩負了5年的責任。你們為我們付出了巨大的心血,你對我們的諄諄教誨和培育之情,我們永遠不會忘記。

  記得有一次,由於氣溫驟降,爸爸媽媽沒在家,我沒有添加衣服。在第二天的課堂上,我突然感到頭暈,想吐,心情煩躁。老師發現后,輕輕地放下課本,走到我的面前,親切地說:“你怎麼了,哪兒不舒服?”老師弄清情況后,立刻打電話給我的媽媽,讓媽媽送我去看醫生。可是,媽媽沒還沒有下班,是老師,是溫柔善良的老師親自把我送到醫院。老師,感謝您,感謝您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

  在09年秋,學校舉行冬季運動會,有一個比賽項目是拔河。在即將開始比賽的時候,賽場上拉拉隊的喊聲、加油聲驚天動地。開始拔河了,由於我們班和二班氣勢相當,不分上下,趁我們班沒注意,二班的同學一鼓作氣,把我們拉近中線,眼看我們就要輸了,是誰,又是誰,在嘶聲力竭地為我們吶喊、加油?是老師,是我們可親可敬的老師啊。聽到老師的加油聲,我們班的同學使出了吃奶的勁,很快就把繩子拉了過來。頓時,賽場上響起了一片歡呼聲“四一班贏了,四一班贏了”。感謝您——老師,是您給了我們勇氣和力量,讓我們取得勝利。

  我感恩——感謝師恩,感謝興隆中學校的所有老師為我插上智慧的翅膀,讓我在知識的海洋里不斷地探索與求知!幾年來,在老師的精心培育和鼓勵下,我不斷地進步,掌握了許多科學文化知識……

  忘不了,教學樓里的朗朗讀書聲;忘不了,寬敞的操場上,我們嬉戲玩樂時的歡聲笑語;忘不了,老師不厭其煩的批改着作業;忘不了,我犯錯誤時,老師親切的話語。

  老師,感謝您,感謝您為我們所做的一切!是您們,在講台上、書桌旁,寒來暑往,春夏秋冬,撒下心血點點,讓我的心靈愈加陽光。親愛的老師,感謝您陪同我一起長大,感謝您包容我的缺點和錯誤,讓我在樸實無華的語言中懂得做人的道理和生存的本領!

  老師,您辛苦了,我衷心的感謝老師這些年來的諄諄教導,祝願老師們在今後的日子裡幸福、健康、快樂!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四川省敘永縣興隆鄉中心校五年級:袁梟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