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寂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灰濛濛的,漸漸的拉開它神秘的黑紗。我獨自一個人漫無目的的在街上走着。街邊閃爍着伶仃的燈火,一陣冷風掃過,燈火閃了閃,像要熄滅似的,寂寞的感覺,真令人難受。

  我家住在一個偏僻的地方,沒有鄰居,面對的只是冷冰冰的牆壁。亦只有與植物做伴。有點“黃蘆苦竹繞宅生”的味道。晚上,父母很早就睡覺了,我只好自己一個人坐在廚房裡溫習——因為我沒有自己的房間,更沒有屬於我自己的書桌。只能在餐桌上做作業。四周黑咕隆冬的,聽見的只是小蟲的叫聲。我很害怕,但是又有什麼用呢?當父母外出的時候,家裡只剩下下自己一個人,顯得格外的冷清。想哭,卻又哭不出淚水,大概是心靈已經乾枯了吧。

  十四歲,正直花季雨季的年齡。與我同齡的人,盡情的快樂的享受着這美麗的季節。而我,卻是孤單伶仃的。別人有很多的朋友,而自己結交的朋友只得寥寥的幾個。為什麼我的朋友只是幾個?為什麼我不願意與他人交往?我知道這樣下去會對我的人生造成不利的一面,為什麼卻又持續下去呢?我心中那麼多的為什麼,卻又有誰能幫我解答?

  寂寞啊,你就像我的影子,只要有一絲亮光,你就會隨之而來。不,我要逃離你的魔掌。我要你走開!我要勇敢的面對寂寞,我不讓昨日的憂愁帶走我的笑容。我要面對光明,擁抱光明,大聲對寂寞說:寂寞,請你走開!

您正在瀏覽: 寂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