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寂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趴在窗邊,痴痴的看着天空,天空很陰像是要下雨。不知為何,我的心情一如這天氣——很糟也很亂。也許是秋天到了,我的心也隨着孤冷吧。這樣猜想着,眼前卻依稀出現了兩年前我和媽媽在一起的情景。那是我手中拿着一本書,媽媽在我旁邊看我做題,如果我做錯了,媽媽會輕輕的刮我的鼻子,眼神中充滿寵溺。如果我做對了媽媽會讚揚我兩句,語氣中有掩不住的高興……

  眼前的畫面不知何時不見了,我默然的垂下頭,卻發現臉上有冰涼涼的液體,我詫異我為何流下淚,也許懷念着以前那種無憂無慮的時光,也許是我回顧成長道路的一種感悟……

  我輕輕的轉身,看着着空蕩蕩的房子,心中又多了一份寂寞,望着窗外滿地的落葉,想起媽媽對我說的話:“落葉是秋天的凄美。”不錯的,但誰能想到落葉所帶的凄美是多麼的孤獨。

  一陣秋風吹來,我不禁裹緊了身上的外套,嘴裡喃喃的說:“秋深了,秋深了……”

  輪台縣第二中學二年級:毛慧慧

您正在瀏覽: 寂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