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寂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月色依舊是那樣皎潔,偶爾右幾縷閑雲碾碎夜風融化在安詳的夜裡。猶如墨一般的蒼穹上偶爾會有幾顆星星在閃爍。如果沒有星星的的點綴,沉寂的夜空該是多麼的孤單呢?

  靜靜地仰望星空,忽然一陣酸楚襲上心頭,寂寞充斥着內心,難過得快要窒息。就像掉入一個黑暗的深淵,無論在怎麼叫喊,依舊無人答應,心中充滿對下一秒的恐懼、彷惶。

  夜色越來越濃重,霧似輕紗般纏纏綿綿。柔和的月光進行曲被霧的層層疊疊打亂了,虛無縹緲。“啪”地一下關上燈,黑暗立即包圍住我。偌大的房子空蕩蕩的,只有一團小小的黑影蜷縮在房間的某個角落,黑暗在不停地吞噬我,它們向我露出猙獰的的面孔。閉上眼睛,淚水滑過臉龐“嘀噠”“嘀噠”地墜落在地板上。耳邊忽然來一陣悠揚凄美的歌聲,時近時無,似有似無。靜下心來仔細聽,哦,原來是寂寞在唱歌!

  你聽寂寞在唱歌/輕輕的狠狠的/歌聲是這麼殘忍/讓人忍不住淚流成河/你聽寂寞在唱歌/溫柔的瘋狂的/悲傷越來越深刻/怎樣才能夠讓它停呢

  慘白的的月色慢慢的氤氳開來,冰冷的空氣輕輕地撫過我的皮膚,留下刺骨的寒意。

  耳畔的歌聲再次響起,斷斷續續,輕輕柔柔,我的心化作一灘寧靜的湖水,那柔美的音樂在我的心田盪起淺淺的漣漪,我被裹在恬靜的蜜潭裡。忽然寧靜的歌聲變得急促、尖銳,強烈的音樂快要把我的心震碎了。這一個個音符好似一把尖利的匕首,深深地刺入我的胸膛;它又好像毒蛇,把我緊緊地捲起來,侵蝕我的心靈,狠狠地咬着、咬着。那寂寞與憂傷把握捆綁的越來越緊,始終掙脫不了黑暗的束縛。無措地把頭深深的臂彎里,好想擺脫掉這可怕的歌聲,可它卻像幽靈般一直縈繞在我的身旁不願離去。

  眼眶裡又泛起了淚水,濃濃的霧靄蒙蔽了我的眼睛,是房間里的一切變得模糊不清。纖細的睫毛終於承受不了沉重的淚珠,“啪“地掉在地上,碎了一地,在暗夜中彷彿是無數塊晶瑩的琉璃在隱隱發光。

  天黑了/像不會再天亮了/明不明天也無所謂了/就靜靜的看青春難依難捨/淚還是熱的淚痕冷了

  窗外的路燈發出微弱的光芒鑽入我的瞳孔,天際微微緋紅,泛起了朝霞。孤獨的星星在夜空上努力尋找着屬於自己的一片狹小的空間,對於明天似乎不再期待。而我,依舊蜷縮在角落裡靜靜地看着如水一般寧靜的天空。熾熱的淚水在臉上留下無數道冰冷的淚痕,隨着時間的流逝消失了!!!

您正在瀏覽: 寂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