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寂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黃葉片片飄落--寂寞;昏黃的街燈把影子拉長——寂寞;鳴蟬吟得空曠,吊燈來回搖曳——還是寂寞。這一幕幕如張張老舊相片,剪輯着昨天,今天,甚至——明天。

  不知從何時起,我開始討厭寂寞,討厭落葉,討厭昏黃的燈光,討厭那一聲聲悠長的蟬鳴。也是從那時候開始,我懂得了寂寞的滋味,開始學會寂寞。

  也不知從何時起,我開始一個人向前。小餐館里,老闆會問:“一個人嗎?”我微笑點頭,而寂寞的毒蔓更猛烈的纏繞了整個心室壁。下意識的,我把自己裹得更緊,讓自己變得更堅強,也更寂寞。也許,寂寞讓我成長。在這個多愁善感的年齡,那些關於友情,學習,愛情的複雜關係被暴露在陽光之下,嫉妒、怨恨、厭倦一點點滋生。我們或拉長臉孔,或強顏歡笑。可是誰都看得出對方面具下的虛偽,隔閡一點點加深,我們有着咫尺的距離,但人心卻遙距天涯。

  我開始蓄起長長的劉海,遮住眼睛,卻擋不住落寞與憂傷的蔓延。我誇張地揚起嘴角,眯起眼睛,可笑里卻盛滿了濃濃的傷感。

  我像那些矯情的孩子一樣,瘋狂的愛郭敬明的文字,瘋狂的愛沙啞的男聲在搖滾樂里翻滾,然後仰起頭,淚流滿面。

  黑夜裡的台桌前,我一個人在檯燈下看漫畫,笑啊笑啊,笑得眼淚在腮邊留下兩條清晰的印記。黑暗中的小路上,我一個人走啊走啊,不回頭,我告訴自己要堅強面對一切。

  有人問我啊:“你怎麼老是一個人呢?”我答:“我喜歡獨立。”我喜歡?!笑話!我到底喜歡什麼?寂寞嗎?不!我在撒謊,我恨寂寞,可我又害怕接觸這斑駁世界后受到的傷害。寂寞就像心魔,壓抑我的呼吸,吞噬我的活潑熱情。難道我甘願這般?不!我不要!

  我不要再做個寂寞的小孩,我也不要讓寂寞延續到—明天。

您正在瀏覽: 寂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