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寂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不要以為,只有人才會寂寞,才懂得寂寞;其實,動物也是寂寞的!呵~一定覺得很好笑吧,很幼稚吧,但是,這是事實啊!他們真的很寂寞呢!

  那天下午,我和家人去了動物園看動物,看到動物后,我們便驚呼,原因是動物們都很熱情,還有“沒見過”動物的我們拚命喊着喊那的,忙的不亦樂乎。後來,看到大象后,我似乎感覺到了大象那似強非強的寂寞,我便想到,動物也會寂寞嗎?於是,我便與大象的眼睛對望,心裡卻說:”其實,你是寂寞的吧!對嗎?因為是動物,所以必須跟同伴分開;因為是動物,所以必須受這麼多注目禮;因為是動物,所以必須失去自由!你應該很寂寞哦!可是,你渴望的自由,卻是他們給不了的!”可憐的大象,你為什麼會流露出令人憐惜的表情呢?沒有人會理解你的啊!

  大家都很喜歡到動物園看動物,可是,為什麼沒有人可以感受到它們的孤獨與寂寞呢?動物們也是有感情的,他也是和我們一樣是動感情的。許多人來動物園看動物,因為他們的表演二鼓掌;因為它們是少見的品種二而驚呼,可是,與此同時,動物們心裡也是會有一個念頭:為什麼人類都喜歡盯着我們呢?我們又不是小丑!

  有事動物不喜歡人們注視着,因為那灼熱的目光會使他們煩躁,會使他們鬱悶,會使他們不安,會讓他們覺得自己沒有一點隱私!動物們不喜歡人們看着他,他要的是在草原上奔跑得自由;要的是與同伴們在一起遭遇敵人的襲擊而奔跑;要的是大自然的一切,一切!因為這樣的野心實現不了,它們變得寂寞,寂寞,寂寞!

  可是,如果我可以跟他們換一下就好了,因為我渴望矚目,渴望被約束,因為這樣可以使我有成就感!可是,我又怕,怕像動物那樣,厭煩了拘束的生活啊!

  為什麼我會感覺得到動物的寂寞呢?可能是因為我自己的寂寞而感到了動物的寂寞了吧

  信孚康樂中學初二:黃蓉

您正在瀏覽: 寂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