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許多上過學的人都對,老師這兩個詞並不陌生,因為老師就像一隻紅燭,一點點融化我們心靈的冰川,走進我們心靈,使我們遠離寂寞,他們給我們的愛,輕輕的,柔柔的,像茉莉一般,散發著沁人心脾的香味。

  也許許多同學都不知道,當我們在休息時,是誰在為我們批改作業?當我們放學回家,寫完作業時,是誰在為我們備課?毫無疑問,那就是我們親愛的老師。

  我們從來沒有理解過老師,每當老師在為我們批改作業時,我們是否在給老師起外號?當老師為我們備課時,我們是否做好了預習的準備?我們從來沒有為老師着想過,在此,我想對老師說,老師謝謝您。

  老師的愛,無私中透露着平凡,卻又暗含着一些偉大。它像一股暖流,滲進我們的心田;像一種呼喚,幫助我們落寞的心靈找到回家的路;像一陣春風,給我們溫暖和溫馨。

  感恩老師,因為他豐富了我們知識的營養,給了我們打開知識寶庫的鑰匙,給了我們在人生大海上拼搏的串講,感恩老師……

  六年級:黃瓜餅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