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老師 

在我們的成長過程中,有許多值得感謝的人和事、情和景。諄諄教誨我們的老師是我們最應該感謝的人,培育我們成長的父母是我們最應該報答的人。我們有時候在生活中遇到了挫折,發生了意外甚至經歷了磨難,我們的老師總是激發我們勇敢向前的動力,這使我們心存感激之情。 

從我第一眼看到您以來,您和藹可親。上課時,您那溫柔、銳利的眼神,鋼勁有力、抑揚頓挫、嚴厲教導的話語,嫻熟的動作,叫我們銘刻在心、終生難忘。有時當我們正沉浸在這些美景中時,您的提問從天而降,真如晴天打了個轟雷,一時之間,個個張嘴巴,瞪眼睛,全都無語。可老師您偏偏點中了我,我慌慌張張地站起來:“這……這……這。”說了半天,非但沒說出答案,還急得滿頭大汗。您見我這般模樣,不但沒有生我的氣,還溫和地一句一句地給我們講解,啟發我,直至我茅塞頓開,一口說出了答案,您眉開眼笑,滿意地示意讓我坐下。從此,我增強了學習的興趣和回答問題的勇氣。平常我們有什麼不懂的地方,您都親切的講解,從不發火,聲音如同布谷鳥唱歌一樣,讓我們如痴如醉,彷彿課本里的?耙桓鱟鄭?扛齜?哦急涑閃艘徽耪琶覽齙耐薊??綬諾纈耙話閽諼頤悄院@鎘吵觥 

啊!老師,您的愛就像水一樣毫無雜色,一樣平凡又不可缺少呀!您知道嗎?我多麼想輕輕地摘下一片天,可它是那麼遙遠,怎能比得上您的和藹;我想輕輕扯下一朵雲,可雲兒怎能比得上您的純潔;我想輕輕摘下一朵花,可它怎能比得上您給我的人生點綴的絢麗多彩呢?最後,我想說一句:“感謝您,老師!”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