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奶奶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 

  親愛的奶奶: 

  您好: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三八婦女節,在這個歡樂又有節日氣氛的日子裡,我真誠地祝您三八婦女節快樂! 

  在這裡我感謝您在這麼多年您對我的關心和照顧,:“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您時常在我遇到挫折時就鼓勵我說“: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這句話使我一遇到困難時就想起它,是它是它,它讓我心中無時無刻都會感到溫暖,無比自豪,他(和前面的它應統一)讓我不畏懼任何困難,讓我學會克服困難;讓我的心無時無刻充滿自信的力量,我相信,“ 愛的力量是神聖的”。一個人的愛不是由自己決定,而是由心決定,您對我的愛猶如一個小小的精靈縈繞在我耳旁,讓我學會感恩。 

  在新的學期里,我要以新的面貌去迎接一輪新的朝陽,“新學期,新開始。”在這學期里,我要改正上學期的不足,補足這學期優點。“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在這個新的學期里,我要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你! 

  最後,請接受我最真誠的祝福:祝奶奶節日快樂,年年有餘,婦女節快樂,生龍活虎,永遠年輕,長命百歲! 

  此致 

  敬禮 

  呂銳敏 

  2010年4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感恩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