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奶奶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奶奶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感恩奶奶 

  每個人都要學會感恩,感恩國家、感恩社會、感恩師長、感恩親人,要感謝的還有很多很多,因為我們來到這個是世界就無時無刻不在他人無微不至的恩賜,比如感謝朝陽捧出了黎明,感謝大地哺育了生靈,感謝母親賜予我生命。但不管你們是誰,對我再有多麼多麼的好,我最要感謝的仍是我的奶奶。

  ——題記

  我的奶奶七十多歲了。他蒼白的頭髮,臉上布滿皺紋,看上去又老又瘦。 

又瘦。奶奶是個勤快人,他一天到晚不閑着,餵雞、餵豬、洗衣服、做飯,她還總是把家裡收拾得乾乾淨淨整整齊齊。 

  奶奶兒孫滿堂,她的孫子和孫女總共八個。我是奶奶最疼的一個。奶奶不管有什麼好東西,都會留給我。 

  在我上學以前,我一直和奶奶在一起住。那是一段及其難忘和無比快樂的時光,現在我因在廣州上學,不得已離開了奶奶,雖然我時常想念她老人家,但也只能在周日晚上通過視頻聊天看一下慈祥、善良的奶奶。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這首孟郊的《遊子吟》,大家都非常熟悉,可是能真正領悟個中含義的人又有多少。人們總說母愛是最偉大的,也是最無私的,從來都不求回報。當我們遠行時,她們總是站在門口,像一尊雕像,默默地送我們遠去。而我卻不曾回頭看他們 一眼。我今天要講的不是我的母親,卻更勝於我的母親,她是我的奶奶。奶奶是爸爸的母親,她也和全天下的母親一樣,有顆永恆不變的愛心,愛家庭、愛親人、愛子女……尤其是愛我。 

  但我卻不知道珍惜。記得爺爺去世的時候,我竟然一滴淚都沒有掉,還和朋友出去玩。當我回來時,爺爺已經安葬完了。隨着自己年齡不斷長大,對自己當時所犯下的錯誤懊悔不已。我對不起爺爺,對不起爸爸媽媽,更對不起奶奶,因為我知道奶奶在當時一定是最痛苦最傷心,也對我感到特別失望。 

  奶奶已經七十多歲了,由於過度勞累和經常操心,她的背也陀了腰也彎了,連走路也越來越慢了,她會經常忘記一些事,可卻忘不了對我的關心。冬天還沒到,奶奶就已經為我準備好了棉衣、棉褲等。剛穿上就把它弄髒了。可她卻說:“沒事,這樣才像我的雄雄哩”! 

  奶奶,十幾年了,您一直這麼細心的關心照顧我,您的恩情我會永遠記得。奶奶,您要注意身體,可別累壞了。在這裡還祝您福如東海、壽比南山、笑口長開、健康長壽。奶奶祝您生日快樂。 

  奶奶,我今年已經十二歲了,是個小小的男子漢了。放心吧,奶奶,我以後一定會好好吃飯,把個子長得高高的,把身體養的壯壯的,學習考的好好的。奶奶為了報答您,我考了一個獎狀送給您。 

  奶奶,對您的恩情,我永遠報答不完,就像小草報答不完陽光的恩情;像小鳥永遠報答不完樹林的恩情。但我仍要對您說:“奶奶,感謝你!陪伴我度過了美好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感恩奶奶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