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奶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奶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您對我的愛是多麼偉大。您的一個微笑,一個動作,對我是多麼重要,多麼親切。如果我是一顆渺小的星星,那您就是一輪明月,每天夜裡守護着我;如果我是一朵弱小的小花,那您就是一位勤勞的園丁,日日夜夜澆灌着我;如果我是一條小魚,那您就是廣大的河流,讓我生活得更加幸福和快樂。

  奶奶,以前我對您的態度很不好,但您每次都掛着笑臉問候我,照護我。我的東西弄得很髒了,您便拿起這個東西幫我洗乾淨,您的手卻被凍僵了。如果我犯了錯誤,您就來到我身邊耐心地教導我。有時我不理您,那是因為有一些東西我交給了您,您卻不記得放到哪裡了,我就生您的氣。但您有一顆寬容的心,讓我理解您。

  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發了高燒。那天晚上,您又給我熬湯,又給我泡葯。可是我依然高燒不退,您更忙了,我此時感到您對我的好,對我的愛。您走過來,您問我暈不暈,我點了點頭。外面下着大雨,奶奶您決定帶我去打針。一路上您帶着我,您把傘給了我,自己卻被無情的大雨淋濕了。我把傘遞給您,但您說我生病了,非要把傘給我。看着您被大雨淋濕,我留下了眼淚,真想說聲奶奶謝謝您!終於,我們到了醫院,您把我扶進去,讓醫生給我打針,打好了針,您就一直陪着我。到了深夜,我睡著了,等我醒來,看見您坐在椅子上對我微笑。我也笑了,這時我感到無比幸福。

  奶奶,我要謝謝您,謝謝您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謝謝您對我這些年的照顧。您對我的愛比大海還深,比天空還大。奶奶謝謝您。我以後會聽您的話,不再頑皮了,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江西永修軍山小學六年級:徐慧

您正在瀏覽: 感恩奶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