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用心去耕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用心去耕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燕子用心去耕耘,可以為寶寶建造一個溫馨的家;農民用心去耕耘,可以為傷感的秋天增添一份喜悅;我用心去耕耘,可以為自己創造一片美好的未來。

  我從五歲就認識了你,從此,我便和你結下不解之緣。那時候,我還沒有上學,每天就和你在一起玩。你給我講述白雪公主的故事,講述小矮人的故事,卻始終沒有告訴我白雪公主是誰,小矮人又是誰。你還帶着我到小人國去旅遊,我彷彿置身於那個奇妙的世界,幾個小人在我的手心上跳舞,為我表演節目,真的可愛極了。知道上了學,才從文字的世界中翻到了你——書。在書的世界中耕耘,我孜孜不倦,如雨中花兒不停地吮吸着甘露。用心去耕耘,去收穫那知識的源泉,因為莎士比亞說過:書是全人類的營養品。

  我是一隻老黃牛,在一片綠色的稻田中耕耘。置身於這綠色的世界,我收到了大自然的禮物,收到了生活的饋贈,收到了這耕耘的幸福。不禁感慨萬千:幸福的人在路上,不幸福的人也在路上。命運對於每個人都是公平的,不幸福的人也有權去選擇幸福的道路,但必須像老黃牛那樣勤勤懇懇,腳踏實地地去耕耘,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只有流過了汗水和淚水,才知道幸福來的彌足珍貴。耕耘讓我懂得珍惜。

  讓我們都用心去耕耘吧!十五六歲我們是花。只有用心去耕耘,才會燦爛地綻放;十五六歲的我們是草,只有用心去耕耘,才會頑強地生長;十五六歲的我們是樹,只有用心去耕耘,才會茁壯成長。十五六歲的我們,用心去耕耘吧,用自己的勤勞和汗水,為自己創造出一片美好的未來吧!

  下厝中學初二:吳冬婷

您正在瀏覽: 我用心去耕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用心去耕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