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給老師寫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老師寫封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老師:

  您好,轉眼間,我已經上三年級了。在這綠樹成蔭、碩果累累的季節,我們迎來了教師節。

  回憶起我剛剛來到長橋二小時的情景,是老師您走過來拉起我的手,把我領進教師的大門,不,應該是您將我領進了知識的大門。課堂上,您的聲音是那麼的動聽,您講課時既幽默又生動,彷彿讓我們走進了課本中,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從那時候起我就喜歡上了學習。您對我們很嚴厲,我知道您這樣做是為了讓我們從小就能養成良好的習慣。記得有一次因為粗心,我考試成績非常不好,自己都難過得想哭了,是老師您耐心地對我說:“一次成績不好並不能代表永遠的成績,只要繼續努力,改掉粗心的壞毛病,就一定會有好成績。”

  老師,您的愛像太陽一樣溫暖,像春風一樣和煦。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您的愛,天下最偉大,最高尚。小草不會忘記泥土的哺育,小鳥不會忘記天空給它的舞台,而我永遠都會記得您對我的教誨。老師感謝您為我付出的心血,我一定會好好學習,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長大以後一定要成為祖國的有用人才。

  祝老師您身體健康、天天快樂。

  您的學生

  吳怡寒

  2011年9月2日

  上海徐匯區長橋第二小學三年級:吳怡寒

您正在瀏覽: 我給老師寫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老師寫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