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給老師寫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老師寫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

  您好!

  時光如流水,轉眼您已經教我們一個年頭了,首先很感謝您對我們的教導。其次,感謝您這一年來為我們付出的心血。

  還記得您剛教我們的時候,課堂上除非講新課,我才認真聽講;在確認自己的答案準確無誤之後才會舉手發言;書寫、作文中寫了錯別字,沒有老師的指點,哪怕是從早上找到晚上,也找不着。算起來這樣的“小毛病”倒還真不少,這些毛病都很讓一些老師頭疼,我自然也算不上很優秀的學生。

  而您卻在不長的時間裡發現了我的閃光的地方。一天中午,您把我叫到辦公室,您用溫暖的像春風似的手撫過我的頭頂,提醒我認真聽講,被粗心大意,讓我多挑戰困難。就這樣,我一步一步成長起來,對未來充滿信心。

  不知道為什麼,自從我第一眼看到您就覺得親近,蠻有親和力的喲!經過後來慢慢的接觸,覺得您也有幽默的一面!看您上課在黑板上寫字的時候我時常佩服您寫的字端正無比,我們模仿都模仿不來。

  有時,您會為黑板報的扣分而着急,幫着出黑板報的同學出點子!有時,我還真覺得您像個大兒童!運動會時,您會為運動會的得分而高興,也會為運動員的受傷而着急,同時也會為我們拍下精彩的瞬間!

  沈老師,我真不知道該怎麼感謝您,就讓我把您當作最好的朋友吧!

  祝:

  笑口常開,青春永駐!

  鹽倉小學五年級:fanshihui

您正在瀏覽: 我給老師寫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老師寫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