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給老師寫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老師寫封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們:

  你好!

  即將步入初一的我很感謝老師們對我的關懷與教導,記得當我剛從小學畢業進入中學時還真是一個很懵懂的小學生罷了不管是在軍訓還是在讀書的時候你們的關心和職責總事少不了的。

  還記得去年十月份的某一天發生在我身上的那件不幸的事:那天我和幾個同學在走道上奔跑吵鬧一不小心真箇人就沖向了我們班教室的玻璃窗上,“咣當”一下,驚起全場目光的聚集,玻璃碎了而我也受傷了。老師和同學們非常着急趕緊把我送去醫務室,學不停地從手腕上流出來,醫務老師看見我的手上傷得很嚴重急忙把我送去了醫院。經過那一次的事件之後,大家都特別小心我的手,您們也一次又一次地詢問我的情況,雖然有的時候會毫不顧慮的責罵我們的錯誤,心裡也有一些生氣,但是我知道也明白您們也是為了我們的將來着想。

  對不起,姚老師;對不起,錢老師;對不起,周老師。總是沒大沒小的跟你們頂嘴;總是不聽你們的話做一些不該做的事情;總是在上課的時候心不在焉跟其他同學聊天講話卻沒有顧及到您們的感受,真的很對不起!!!

  不管之前如何,馬上就要開學了,我會在初一好好學習上那個課認真聽講做好每個筆記,回家作業仔細的去完成!

  感謝您們的教導與關懷!此致敬禮!!!

  上海市閔行區交大二附中初一:金怡

您正在瀏覽: 我給老師寫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老師寫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