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未來的自己寫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未來的自己寫一封信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當你捧到這封穿越時空的信,也許您已忘記了當時寫這封信時的心情,也許你也忘了當時的迷惑。但相信你現在肯定是激動不已。這是年幼的你送給已成年的你一份珍貴禮物。讓我們來回憶一下小時候的你如此調皮幼稚還有痛苦悲哀

  兒時,你做過無數件好玩刺激可笑可愛的事。還記得嗎那年冬天,天灰濛濛的,天上飄着鵝毛大雪,湖面結着厚厚的冰;儘管寒風刺骨,你還是和小夥伴勇敢地站到了湖面厚冰上,你們還膽大包天在冰面上跳,可怕的事情發生了。冰面有了裂縫,由於你的身體比別的小盆友重所以你就溜了下冰面。所幸當時快過年了,當地居民要捕魚抽幹了水,所以積水不多。但我還是像魚一下鑽進了爛泥塘。濕泥一直鑽到我的腰身。我手上臉上到處是爛泥,我腦中一直想象我掉到沼澤中了。我要小命不保了……還好舅舅趕來了,費了好大勁把我救出來。寒風中的我哆哆索索又冷又怕,從此我就下決心好好練游泳,從此我把我那魁梧的海軍上將舅舅視若神明……

  你12歲那年的冬天,一家人快快樂樂地去巴厘島旅遊,回家的第二天爸爸就查出患了絕症,原本歡樂的家庭消失了,爸爸皮包骨頭常常凝視着我,我那時太小不懂意味着什麽。沒多久一天凌晨,媽媽把你叫醒,爸爸去天國了……從此你再也吃不到爸爸做的菜了,再也沒有人跟你爭論也再也沒有爸爸幫你修飛機模型,也沒有爸爸陪你開卡丁車……

  你13歲時得了很奇怪的頭痛。但你比以前任何時候都愛學習,媽媽不用關心你的學習了,看到越來越多的優你開心不已,你也學會了交朋友,更重要的事你能每天堅持鍛煉身體,原本貪吃貪睡的你漸漸變成了勤快的小伙,你好學會了尊重外婆保護媽媽……

  印皓榮你就是這樣一步一步走過來的,有痛有樂,現在的你也許是個作家(這是你小時候的夢想)也許是個商人,也許你自己也有了可愛的孩子溫柔地妻子美好的家庭。

  你每天都會體會到幸福,記得每天堅持鍛煉哦!有個杠杠的身體才會有。

  四年級:御黃大弟

您正在瀏覽: 給未來的自己寫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未來的自己寫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