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木乃伊公主12 2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木乃伊公主12_2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600字  編輯:小景

櫻花木乃伊公主12 標籤:木乃伊作文 花木蘭作文 12歲作文 5.12作文

為了找回所有的遺物,我決定不管自己有多麼尊貴身份、不管自己多麼高傲的個性也要來這學校上學,我決定不理睬父皇在皇室城堡中是如何的大發雷霆,“姐,我是註定這麼不幸的嗎?雖然姐姐媽媽都不是我親手殺死的,但還不是因為我,我不該出生在這,這不適合我,為什麼連你的遺物也不放過,他們到底想讓我怎樣?為什麼不管我如何拚命守住這些遺物,他們總這樣無情的奪走,姐,我快瘋了,怎麼辦?”雅靈絕望的閉上眼準備睡覺,突然一道刺眼的光照射進來,雅靈踉踉蹌蹌的跑向房間里唯一沒有月光的角落,蜷縮在那裡,看着月光她嘴唇發紫,頭上冒着冷汗“姐姐,又是月光,我好害怕,怎麼辦,又是月光!”雅靈雙手抱着頭,不敢看,但此時縈繞在她腦海里的卻是那揮之不去的回憶:

  月色籠罩整個人,雅馨靜靜的躺在床上,美麗的公主裙,美麗的容顏,長長的黑髮似乎都與月光結合在一起,雅馨在微笑,臉上的似乎是永恆的微笑,雅靈看着月光,她好象看見月亮那可怕的笑容。

  但美麗的月光,凄慘的夜晚,刀光劍影,深深刻在雅靈的記憶里,每晚睡覺時,侍女都會關好窗帘,這是她從小的習慣,沒有人知道為什麼。

  早晨,造型師見公主躺在地上嚇了一大跳,“公主,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怎麼睡在地上,千萬別感冒啊!”

  “哦,應該是睡覺時摔下的,你也知道我以前哪睡過這種床,我不大適應。”

  雅靈好不容易編出這些話。

  造型師將雅靈公主的頭髮披在兩肩,長到膝蓋的長發被藥水弄成了黑色,還是很迷人,森穿量身定做的淡粉色校服,儘管造型師花了大半天的時間讓雅靈變的與以前完全不同,但還是世人眼中小美女一個,很水靈,雅靈看着鏡子中的自己,有些不敢相信,這是自己嗎?現在的她連以前的千百萬分之一的美麗都不及。

  接着雅靈便上了車去往她從來沒接觸過的皇室以外的世界,她期待也很害怕,其他保鏢的動作也許你看了會笑個不停,但雅靈從小見過的排場都比這大,一位保鏢用望遠鏡探望着什麼,另一位在用電腦對學校的一切進行監控,還給雅靈公主的發卡中裝了一個小型頂級攝象機和衛星定位系統。一位在告知雅靈公主一些事項:

  “公主,請您放心,我們有把握保護您的安全,您目前的身份是全世界內科方面的權威喬影沫的養女,6年前突然退出醫學界,名叫喬藍菱,今年17歲,父母由於公司破產雙雙跳樓自殺,喬影沫和你母親是摯友才收養你,”他說完后將資料交給雅靈,她接過又仔細看了一遍。

  車漸漸接近了那所學院,雅靈也開始用最高貴的眼神審視:學院主調選用淡藍和水銀色,遠初就發出寶殿似的光芒,雖然還算可以但還是不夠她的標準。“銀熏女高” 雅靈輕輕的叫出聲。車也停了,保鏢全站成一排,雅靈走出,這種排場在這間貴族學院是毫無誘惑力的,但雅靈清新脫俗的形象引起了爭論:

  “哇,她頭髮好長好漂亮,真是,你看她的頭髮在哪燙的卷。”

  “她身材近乎完美,連世界名模都不是她的對手。身材也太魔鬼了!”

  “長的還算漂亮,但她才沒我們學院‘銀熏女高十公主’漂亮,頂多能有中等美女的等級罷了,有什麼好炫耀的?”

  一連串的評價並沒使雅靈氣到爆,但是她還是摸索着來到校長辦公室,顯然她的黑色長捲髮、超迷惑的身材、1。70的個子,玲瓏的五官得到了一致好評。這間學院是亞洲排行榜上前十名的貴族學院,所有中國最漂亮、最聰明的名門千金精英的雲集之地,所有帥哥對這間學院的女學生垂三尺。

  “你就是喬藍菱,恩,成績好象還不錯”校長懷疑的看着她。

  “不是不錯,是無人能比!”雅靈斜眼的看着校長,居高臨下的感覺讓雅靈很舒服。

  “呵,現在的學生真是口出狂言,不知天高地厚,”校長喝了口茶。用眼角大量她,嘲笑的說“我們這不是一般的學院,學生一個個都很出色,你還是先到中等班試試吧!”

  “如果你不把我弄進精英班,你會很後悔,到時你求我我也不會在流在這。”

  雅靈繼續用最高貴的口氣。校長考慮了許久,他扶扶眼鏡拿起電話“請精英班的顏老師來我辦公室一趟” 雅靈的嘴角露出勝利的弧度。

  “曼兒”詩曼茵的死黨季氏企業‘小公主’季菲貞一大早就跑來“你知道嗎?學校里又轉來一位美女哦,聽說她是個絕對火辣身材的長發小美女”

  “那又怎麼了?還能比我們學院的‘銀熏女高十公主’美嗎,那還不就是天方夜潭。”

  “但是我們中沒有一人比的上她曼妙的身材和美麗的頭髮,所以我覺得她應該就是銀熏女高第十一公主。”她的話投來了詩曼茵看着辦的表情。

  上課玲響了,班主任顏老師走進來“今天轉來了一位小美女,大家歡迎”老師接着走進來一位非常可愛的小美女,身材讓女生都無法自拔,長長的黑髮,同學們熱烈的歡呼,還呼叫着“自我介紹一下嗎,小美女!”

  “喬藍菱!”她一說完就自顧自的找了坐位坐下。那神情讓人捉模不透,沒有一點笑容,甚至外面在那一刻閃電滑破天空,班裡立刻肅靜的嚇人,不知為什麼同學們從那一刻開始害怕她,她來的那一天暴雨連天。

  季菲貞從第一眼見到她就覺得她很與眾不同,而且她的相貌和性格很不搭,第一次看到她的人會以為她是一個很活潑可愛的女生,但現在的她寂靜的可怕,季菲貞轉過頭去和她說話但遭到了空前的不理會,季菲貞繼續和她說著。

  “請問,你的父母對你的教養滿意嗎?”她低沉的聲音,眼睛看着老師。

  “什麼意思?”

  “你父母今生今世犯的最大的錯誤就是生下了你,千金與平民最大的區別就是,千金從小就懂得如何讓自己看起來更加高貴典雅,平民就只懂得用自己最真的一面來對待每一個人,所以平民常常會鬧很多笑話,但活的比任何人都開心,請問季菲貞小姐,你現在的樣子看起來高貴嗎?我想如果你不是在這所學院的話我會認為你是一個平民,還有說話的時候請保持半米以上的距離,謝謝。”

  “你——”季菲貞氣的說不出一句話。正在此時老師叫起了喬藍菱回答問題。喬藍菱奇怪的望着他,好象沒清楚要幹什麼,季菲貞高興的喧鬧“看來喬藍菱同學不知該怎麼做?”

  “喬藍菱同學,你是不是不會做,聽說你剛來就向全校第一發出宣戰,很看不起,怎麼是不是看傻了,不知怎麼做。說呀?”雅靈沒有說一句話,我是公主他憑什麼命令我,他沒資格,更沒資格和我說話。就這樣她被罰站了一堂課,雅靈就挑釁的直盯着他。

您正在瀏覽: 櫻花木乃伊公主12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木乃伊公主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