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木乃伊公主10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木乃伊公主10_2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得得9

“伊藤氏又不是只靠先祖的遺產成為世界第一富翁的,伊藤氏已經343代了,能保持至今是為什麼?因為他們著名的十三年最高等教育,每到那時全世界各方面的佼佼者就會聚於天堂的階梯中為他們講授,只有一大批財產的富翁如果不充實大腦不懂得如何經營,這筆財產再大也會落空的,伊藤雄風現在在全世界都有大大小小的企業。你可是把伊藤雅靈公主看低了,你以為她是空有虛表嗎?她也很聰明,聽雄風進行十三年教育時她精通了十多種舞蹈,精通十七種樂器、二十八種語言,和一些必修學科內容(物理數學等),這些東西她都以驚人的能力吸收,使得所有教授甘拜下風,是所有繼承人中最有實力的,這也是雄風任她胡鬧的原因。她打敗你是輕而易舉的事。”

  讀到這裡,就讓我好好介紹一下這個薇蘭米娜公主吧,他父親是一位曾經很有名的歌星,所以她一直拿這炫耀,她對外人心胸狹窄好強,有心計長的很漂亮,是男人絕對崇拜的女神,喜歡炫耀自己的戀愛史,在法國更成為那裡男人心目中的夢中情人,比穿比男朋友的身價是她一生的目的。

  雅靈越來越討厭這裡了,她不知道為什麼在自己看來像是用血染成的監獄在外人看來是充滿神聖魔幻豪華的水晶城堡,原以為回憶會慢慢消失、會被時間沖淡,沒想到住在這一天就連看到一草一木也會勾起對往日的回憶。父皇像是在故意避開自己似的去了泰國打理企業的事。雅靈一進房便反鎖了門打開久違的黑箱子,順着指間她望下去驚了,箱子空空的,衣櫃中三件姐姐最珍愛的公主裙也不見了,雅靈瘋了似的翻找每一個角落,但沒有,她跑到車中命令司機開去王妃的城堡中。

  已經去便見王妃正和薇蘭米娜和下午茶,木田康亞美在憐愛的撫摩着女兒的頭,薇蘭米娜公主笑着對母親。但看見不敲門就入的雅靈嚇了一跳,只見公主的眼圈紅紅的,嘴角在抽搐,手正在發抖。

  “我床底的箱子誰動了?”她的語氣十分微弱讓人忍不住要保護她。

  “我還以為是什麼事呢!那也不至於不敲門就進破壞你熟知公主禮儀的最高級公主的良好形象吧 !”王妃假聲假氣。

  “你最好快說,你應該知道我的脾氣,!”雅靈使出全身的力氣吼到,眼淚也奪眶而出,薇蘭米娜公主觀察着她的一舉一動。

  “雅靈公主,雄風為了你以後能有威信在媒體面前宣稱你不在是伊藤氏第343位繼承人而不是乳臭未乾的小公主的事實了,你的行動即將關係到日本的未來是否繁榮昌盛,雄風說你總是想一些陳年往事,所以將你的箱子里的東西交給我打理了,不瞞你說我都拍賣了,並囑咐我讓你學着怎麼當好一個女王。”王妃用教訓人的口氣說著。

  “都拍賣了?”雅靈不敢相信的說,母後去世時將母后的遺物都燒的一個不剩,現在除了那張母后孤獨背影外一張母后的照片都沒有,讓自己現在連她什麼樣子都忘記了,現在連姐的都不放過。正想大聲吼時雅靈突然怔住了裡面那些姐怎麼死的真相難道被父皇看見了?“箱子是怎麼打開的,密碼誰都不知道?”雅靈又急又怕。

  “箱子是我打開的,拍賣是交給陳理事辦的。”王妃很認真的說

  “箱子里有什麼?”雅靈這麼問,王妃用奇怪的眼光看着她“箱子里都是姐姐的十分貴重的物品我是怕有人偷走,你承擔不起這個責任。”

  “不就是11件精緻的禮品盒,三件公主裙。”雅靈陷入了沉思,難道小姨拿走了?但姐姐的遺物對她來說是比生命更重要的,不管再困難也要拿回來。

  “拍賣到哪裡了?”雅靈又像獅子般咆哮着,所有人顫抖了一下,薇蘭米娜看着她由擔心、傷痛、疑問、困惑、生氣的一系列表情覺得其中的文章一定不簡單。

  “拍賣到了——” 王妃故意神秘的笑着接着將文件拿出“公主我跟你做一筆交易,就是我給你文件你放棄繼承人之位,你放心只要你讓位我保證這文件一定能讓你找到遺物。”

  “世界上沒有比你更幼稚的人,繼承人之位,”雅靈嘲笑的打量着薇蘭米娜“就她也配?我勸你做夢更快些。”

  “你不是討厭這裡嗎?你厭惡你父皇,你不是恨不得馬上離開這嗎?你不會是連這都要搶吧?你擁有的已經太多了。”王妃向上帝抱怨創造這麼一個擁有一切的公主。

  “你全說對了!我恨不得馬上殺了父皇在了斷自己的性命,馬上離開這,但你知道嗎?‘雅靈,答應我成為史上最受尊敬的女王完成你父皇的多年來的心愿,我相信這也是雅馨的心愿,快答應我。’這是在7年前就在這個房間、這個位子、這麼近的距離、一位帶着期待的眼神的女人躺在床上將不久於人世的遺言,想知道她是誰嗎?她就是渡邊美琳。所以不管我再怎樣我也不會放棄,為了她,為了所有愛我的人,懂了嗎?”

  “可這遺物不是對你很重要嗎?”王妃挑釁的說。

  “對,很重要,在中國台灣吧?”

  “你怎麼知道?”王妃很不解。

  “因為我是伊藤雅靈公主,這就是差距。”雅靈示意性的斜眼傲視薇蘭米娜公主。

  雅靈回到房間開始整理行李,接着就是裝扮,戴上墨鏡和頭巾,掩蓋住額頭上鑽石的光芒,穿上風衣和靴子,雅靈走到窗檯前抱着那朵櫻花走向中國,隨同的還有五位保鏢(各個身懷絕技,武藝高強)、一位皇室造型師。

您正在瀏覽: 櫻花木乃伊公主10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木乃伊公主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