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感恩中回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感恩中回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回報”,一個不太華麗的詞藻,卻包含着無窮的意義。一個不會感恩的人,就永遠不會成功;同樣,一個不會回報的人,永遠也不會實現生命的價值。

  有的人總是沉浸在對未來的嚮往中,總是高呼地聲明自己的理想有多麼偉大,但他們恰恰忘了,除了為自己,更重要的,是為那些幫助過他的人,愛過他的人,也就是——感恩、回報。當然,正處於中學階段的我們,不需要轟轟烈烈的去談“感恩”和“回報”,只要做到生活中的一些小細節,也會讓老師,父母感受到我們對他們的愛。

  年年教師節,和往常一樣,我買了一些禮物,準備獻給老師。當我跑到老師的辦公室時,心情說不出是高興、激動,還是害羞。因為我知道,這就是“回報”。就這樣,不經意之間,我們在舉手投足中,就能讓他人感受到得到回報的喜悅,這種能給他人帶來歡樂的回報,不是很有價值的嗎?

  在父母面前也是一樣。當我拿着寫滿祝福的賀卡送給父母時,我看到了那似曾相識的眼神——是興奮的眼神,流露着“感動”的光芒。

  這,就是回報。

  這,就是我們現在應該做到的回報。

  “感恩,是結草銜環,是滴水之恩的湧泉相報。”

  “回報,是用心感恩,用行動感恩的基本表現。”

  感恩與回報,本就是一體。在感恩中回報,同樣也是在回報中感恩。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學會在生活中感恩,在生活中回報:一支鮮花,一杯暖茶,是對他人的感謝;一句問候,一聲祝福,是對他人的關心;一張賀卡,一首小詩是對他人的情誼……“在感恩中回報”就是這樣,用自己現在所擁有的,去真誠地回報他人。

  讓我們“感恩”、“回報”,從今天開始!

  榮成十八中初二:唐明月

您正在瀏覽: 在感恩中回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感恩中回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