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滋味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滋味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春還會老,花還會謝。但是我們的青春卻永遠不會回來。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成長經歷,就像廚房裡翻倒的五味瓶,有酸、甜、苦、辣、咸。它是人生的縮影,在成長中,我也品味了,認識了人生。

  在學校里,我有許多朋友,我們"臭味相投”,所以印證了"物以類聚"這句話。在緊張的學習之餘,我們偶爾放肆,在學校里像猴子似的竄來竄去,不知天高地厚,只在乎風輕雲淡。成長的滋味是什麼?是甜的,就像深藏進綠葉中的草莓。一分激情的歡樂,一陣芬芳的香甜。

  成長的滋味有酸有甜,有苦也有辣,但只有成長了才能真正的懂得這些酸甜苦辣對自己的了解與幫助,也才能知道自己是否長大了懂事了......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滋味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