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眼裡無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裡無神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眼裡無神 標籤:我眼裡的春天作文

  雙眼是心靈的窗子,透過這扇窗,即能看見心靈的喜怒哀樂。總講究“眉目傳情”,由此可見,雙眼自要有神,才可得人賞識,受人喜愛。

  前日見一病人,身體瘦弱,臉色蠟黃,那雙眼卻那般炯炯有神,體現了該病人精神極其之好。而臨床病人,身體已無大礙,但雙眼木訥獃滯,實在沒有什麼精神可言。因而,不論是在何種情況下,雙眼自要靈活,才得來聰明機靈一說。

  表妹看漫畫書,書中日韓女孩畫法即大眼美眉,清一色的臉型及音容笑貌,實在談不上有何氣勢,反是梨花帶雨般小家子氣。只憑雙眼,也可看出該女子是小家碧玉,還是大家閨秀。

  昨日上網淘圖,不喜卡通漫畫,偏愛中國丹鳳眼女子,又翻得一堆仕女圖,可謂妙哉。個個雙眼有神,又配上那長袍輕紗的古裝,眼裡分明就是一種不俗之氣,清高,且自帶三分傲氣。

  而看這眼神,不光人要看,動物的眼神,那也是極其重要的。今早看見一介紹金絲猴節目,且不看金毛如何如何亮,只看那烏溜溜一雙眼睛,便透出機靈,透出活躍。而那眼神木訥的猴兒,即使耍得千萬技藝,吾也只覺眼神不機靈,便無可厚非地成為吾淘汰之物,不怎麼心儀。

  眼神,延續的是溫暖、關愛與流光溢彩的幸福,內心如何,從眼中便可探得。只說那87版紅樓夢《黛玉葬花》那一節,陳曉旭眼神中那淡淡淺淺的哀傷,透露出黛玉弱風扶柳的病態美,也將紅樓選秀達不到的境界從眼神中瀰漫開來,使得陳曉旭被大眾所記得,這是無與倫比的。

  且罷,吾也否認黛玉的美是人們所嚮往的,但陳曉旭的眼神,必定是許多演員可望而不可及的美。

  綜上所述,可見眼神之重要性是無與倫比。若外表再雍容華貴,缺點精氣神,眼裡無神,又談何美麗?此道理自是不言而喻的。

您正在瀏覽: 眼裡無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裡無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