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眼裡最美的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裡最美的風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眼裡最美的風景莫過於媽媽溫柔的微笑。

  一次郊遊,天公不作美,在半路上就下起了濛濛細雨,這雨不大,漫步其中也別有一番趣味。兩旁的柏樹精神抖擻,嫩綠的葉子上滾滿了小水珠,很是晶瑩透亮。我看着這一切,呼吸着清新的混着青草味的空氣,心情不由得變得歡暢和喜悅起來。持續沒多久,雨使琢漸轉大了,柏樹經過雨水的洗滌,綠得發亮,這下,我可沒有這樣的閑情以致了,連忙躲到爸爸媽媽的衣服下。由於忘了帶傘,只能用衣服來遮雨,儘管這樣,我們三人還是被淋成了“落湯雞”。我不禁煩躁起來,氣呼呼地指責天氣的變化無常,讓我們進退兩難。爸爸附和着我,埋怨地說:“這天氣太讓人捉摸不透了,剛剛還是晴空萬里,現在就是傾盆大雨!下次,爸爸一定會注意天氣!”我還是嘟着嘴,很是悶悶不樂。這時,媽媽緩慢地開口了:“換個心情來看待吧!”我詫異地看着媽媽。媽媽不禁笑了,溫柔地說道:“現在我們很少遇到這麼純凈清幽的景象了,細細體會,你會發現這一切包括雨都是很可愛,賞心悅目的!”媽媽盯着遠方,又說:“天很快就會放晴了。”

  果然,沒多久雨就變小了,下邊雨的空氣更為清新。突然,在兩座山之間架起了一座彩色之橋,“啊!彩虹哇”!我拉着媽媽的手,興奮地大叫,這可是我第一次看見美麗的彩虹呢!媽媽也笑了,感嘆着:“還真美!”我靜靜地看着媽媽的笑顏:黑亮的眼鏡充滿靈氣,嘴角微張,有一個翹的弧度。我彷彿看到媽媽的周圍散發了淡淡的溫柔光芒,是啊!還真是美呢!

  我愛媽媽的微笑,雖然外界的景色這麼漂亮,但在我眼中,媽媽的微笑永遠是最美的風景!

  虹橋實驗中學初一:翁文佩

您正在瀏覽: 我眼裡最美的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裡最美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