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珍惜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生活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在QQ空間的說說里,很認真的寫下這樣的一段話,一所溫馨的小屋,一份穩定的工作,一個溫暖的他,一群調皮的小孩,一小塊瓜果蔬菜地,再有二畝田地,裡面種上自己想吃的糧食,小麥,玉米,土豆…所有的東西不用太多,夠吃就行。所有的人不用五湖四海,交心就可。這便是我夢想中的生活。

  多年以後的今天,細數自己擁有的一切,一間溫馨的小屋,一個溫暖的他,一個調皮的小鬼,老爺子地里也種着瓜果蔬菜,田地里也有玉米,土豆…還有幾個交心的朋友。

  除了工作,一切幾乎完美的剛剛好。這樣的自己,還有什麼不滿足的呢?

  有時想下,人是不是都是這樣呢?得不到的時候,總是去追逐,去努力,得到了,反而覺得也就那樣呢?只是,如此說來,當初的期許那些當時得不到的,又有什麼意義呢?

  忘了自己是在什麼情況下寫下那段話的呢?好象是大學快畢業的時候,對未來也是充滿了迷茫。不知道前方的路在哪裡。那時的自己,對生活的期許是那個樣子的。

  如今,除了工作,上面所期許的都有,甚至更多。我的那個溫暖的他,甚至會拿起斧頭把家裡粗粗大大的木頭給劈成小小的,大小相差無幾的小柴,來供我們取暖和做飯呢。

  既然當初的自己,沒有期許大城市的電磁爐,電飯鍋,如今自己家的木柴火做飯,是不是更加的接地氣,做出的飯菜是不是更加的香甜呢?

  如此看來,真的是該好好珍惜當下的生活了。

  剛剛看到這樣的一段話,感恩生活,感謝愛。生命中,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如此說來,美食與愛同在,那麼,我就更加的應該感恩生活,珍惜當下。

您正在瀏覽: 珍惜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