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俄羅斯在哭泣(6)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俄羅斯在哭泣(6)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俄羅斯在哭泣(6) 

  時光的車轍在我的悲傷中碾轉往返,我卻無心去看。琦琦不理我了,她做了別人的朋友,並且調了同桌。 

  我曾多次寫道歉信給琦琦,想解釋這一切,可不管用。琦琦對我的態度是很冷淡的,每次提起我的名字或看到我都一臉的漠然,好像世上從沒有我存在,好像糖糖這個名字從來沒有閃現在這塵世之間! 

  琦琦開始吃糖,很自然地吃糖。 

  以前,琦琦從不吃糖。她說,糖果好可憐,在口中含着含着就化了,像傷心的淚。她說,她不忍心看見糖流淚,因為那樣就像我在哭泣。 

  可琦琦開始吃糖,很殘忍地吃糖。 

  她說,這糖就是用來吃的,它流淚傷心與她無關,無關; 

  她說,糖是甜的,不是苦的,可有些糖卻讓她感到痛徹心扉的苦; 

  她說,為什麼糖會讓人流淚,為什麼? 

  琦琦,你的話證明你還想着我,為什麼那麼固執?你不再在自習課玩耍,你不再在期末后逃課,你不再玩俄羅斯方塊,你不再去看黑白貓。你要忘卻那些美好,重新來過嗎?你要重新在一個沒有糖糖的世界生活嗎? 

  有一天早上,小蕭來找我聊天,還給了我一個手鏈,我撇下悲傷,與他談起來。高三是可怕的日子,我不想讓自己太悲傷。 

  那一天,打了早自習鈴我才走進教室。路過琦琦的時候,她大聲說: 

  “糖,虛偽!” 

  我頭皮一麻,手鏈從我的手中掉落。虛偽!琦琦說我虛偽!琦琦說我虛偽,她居然說我虛偽! 

  琦琦,你真的如此恨我到這般地步,連凋零花瓣后孤單的綠葉都不讓我擎起。 

  

您正在瀏覽: 俄羅斯在哭泣(6)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俄羅斯在哭泣(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