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俄羅斯在哭泣(5)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俄羅斯在哭泣(5)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俄羅斯在哭泣(5) 

  琦琦是舞蹈隊的。最近一段時間,學校為了藝術節的事忙得暈頭轉向,大喇叭廣播也不斷響起教導主任的聲音:“合唱隊的人請到音樂室來。”“舞蹈隊的請到舞蹈教室來。”“鼓樂隊的人請到操場集合。”我、琦琦和小蕭分別是合唱隊、舞蹈隊和鼓樂隊的人,所以我們常常一拍而散,又在走廊上不期而遇。但是有那麼一天,舞蹈隊老師遲來了十幾分鐘。不巧的是,從合唱隊回來的我和從鼓樂隊回來的小蕭遇上了。我點頭微笑示意離開,徑自去找琦琦。可小蕭追上來要跟我一起去找琦琦。 

  “回去吧,這裡不讓外人進,我們還要一個小時才結束呢。”舞蹈老師耐着性子催我們回去。 

  “走吧,糖糖,反正我們在教室里也能碰到琦琦。”小蕭拉着我離開了。 

  “可我要跟琦琦一起回去。”我掙脫小蕭,朝舞蹈教室走。 

  小蕭狡黠地看了看我,奔回教室。一會兒,他拎着我的書包和他的書包出來了。 

  “給。”他把書包背上,把我的書包扔給我。我莫名其妙,也背上了。 

  “原來小蕭你這麼好心哪,謝謝啦!還蠻夠哥們兒的,再見!”我跑走了,怕他會反悔。 

  沒想到他很快就追了上來。他從後面拉住我,大喊:糖糖你別跑! 

  幹什麼?我問。 

  哼,忘恩負義,別等琦琦了,我們先走吧。 

  不! 

  他忽然拽過我的手腕,往樓梯口拉。我殊死抵抗,但他反擒過來,又抓住了。他力氣真大,我動彈不得,也無力反抗。 

  快到樓梯口的時候,我與從舞蹈教室回來的琦琦四目對視。 

  琦琦用不信任的目光看着我。我掙脫小蕭的手,想解釋,但說不出口。 

  唉,這是過年以來第二次陷入尷尬的局面。 

  琦琦忽然轉身走了,頭也不回地走了。那長長的辮子甩給我了一路冷氣。 

  我們堅守了十年的友誼被一場誤會鑽透,那殘酷的裂痕便可悲地慢慢蔓延開來。

您正在瀏覽: 俄羅斯在哭泣(5)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俄羅斯在哭泣(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