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15年的一次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5年的一次回憶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童年,有快樂的也有悲傷的。但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已經15歲了。歲月留給我什麼了呢。腦子裡一片空白,也就這樣一天一天過去了,最後剩下的只有回憶。

  晨曦微露,陽光透過窗灑下來。一切都顯的很安靜,我真的不想打破這一份安靜。只能靜靜的。突然,一陣敲門聲,我匆匆忙忙地去開門,原諒是隔壁的阿姨。我問:“阿姨。有事么?”她急忙回答到:“我們家的電視壞了,你看我一個人搬不動,能不能幫我一起幫下呢?”我當時想反正也沒什麼,就隨口答應了。誰知道,一來她家,一看那電視機挺大的,還真不好搬,可都答應人家了,沒辦法只能賣力了。我躡手躡腳的走下樓梯,來到樓下的修電視機店裡。終於把電視機搬了下來,感覺心中少了一塊大石頭一樣。修完了電視機還要搬上去,汗又要累死。

  電視機搬完了,誰知又要人叫我去干那個干這個,忙了一下午。忙完時回到家已經傍晚6點多了、吃完晚飯,我坐在陽台上,柔柔的晚風輕輕地吹過,感覺真舒服。月光無心的灑落下來,那條靜謐的小河慢慢地流淌着,時間似乎停止了,空氣也凝聚了。這一刻停留了好久,我想着想着睡著了……

  太倉市沙溪第一中學初二:fengyudi2008

您正在瀏覽: 15年的一次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5年的一次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