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電視受到節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電視受到節制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電視,是每個孩子心中的"天之嬌子” ,每個孩子對電視簡直是愛不釋手,一看起來,就捨不得關掉. 

  倘若看電視只是單單奪走我們的學習時間,那都不要緊;但它的罪惡之處是:它不光佔據了我們學習的時間,還搶走了我們與爸爸媽媽聊天談心,交流思想的時間!本來每一個孩子在學校待的時間已經夠長了,回家也應該與父母說說話了.但那罪惡的電視,竟把這寶貴的幾個小時也搶走了.我真恨它! 

  倘若電視只是單單奪走我們的學習時間,那都不要緊;但它的罪惡之處是:它不光佔據了我們學習的時間,還搶走了星期天與長輩們一起去郊遊,享受太陽之光撫摸的時間!本來一個星期天好不容易休息那麼兩三天,本是該放鬆放鬆了.但那萬惡的電視竟把這樣快樂但又短暫的一天也搶走了.我真恨它! 

  倘若電視只是單單奪走我們的學習時間,那都不要緊;但它的罪惡之處是:它不光佔據了我們學習的時間,還搶走了我們孩子的"心靈之窗”——眼睛.許多孩子都是因為看電視時間過長而導致成為了近視眼.我也"親身經歷 ”過,我也是這其中的"受害者 ”.我恨透它了! 

  我呼籲——讓電視受到節制吧!

您正在瀏覽: 讓電視受到節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電視受到節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