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永遠的八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八班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記住這一天——遲到的一天

  “我們亞洲,山是高昂的頭。”,多麼悲壯。

  “愛我中華,愛我中華……”,多麼飽含激情。

  “我是一個兵,來自老百姓。”,多麼雄偉!

  ……

  任他波濤洶湧,豪情萬丈,氣沖雲天,我全然不顧。我只希望擁有那顆——感恩的心。”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血色殘陽映照在我的臉上,你華麗轉身,我唯美凋謝。彷彿整個身子被夕陽蠶食。面對密密麻麻的人群,喧嚷鬧囂的雜聲,我的心情急躁不安。偌大的場地,那麼小的個體。抬頭仰望天空,給人渺小的痛感。

  “9,16——9,53——9。62——”

  主持人一次又一次地宣布分數,我的心也在一次次躁動。

  “9年8班”

  “我來字偶然,像一顆塵土……”

  當音樂響起,指揮的手在空中舞蹈,我的目光停留在那雙靈動的手上。音樂,勾去我的思想,我們彷彿在接受一常靈魂的洗禮。

  心,是8班的心。

  每個人都努力地唱,唱出的是8班的旋律。

  時間,彷彿定格在那一瞬間,我深深地感受到集體的溫馨。

  我來自偶然。

  當初,選擇來到一中,心中充滿的是成績,臉上寫滿的是冷漠。不敢,我不敢以原始的姿態面對任何人,不敢在眾人面前展示自我——那個曾經也叛逆好動的少年。

  每當生活中有感嘆,我總會將心思放入學習,放開自我,深深沉淪。

  將學習當作沉淪,是因為,我從來未在學習上找到快樂。

  兩載的流年,長短參差,,彷彿是在煎熬中度過我的餘生。

  兩年的自閉,兩年的孤軍奮戰,讓我在生活中與他人行同陌人。

  罪從水流,人過無聲。我在努力,努力地改正自己,融入大家。

  往日的狂妄,昔時的無知,能否誰濤水的往複蕩然無存?我在努力。

  初3,我知道它會是傷感的一年,我不希望一年後,留給同學們的,只是記憶的空白。3年的相處,友誼濃厚而香醇,我希望,可以為同學做些什麼,至少是學習上的。

  漸漸走出逼仄的世界,我感受到了集體的溫馨。有人哭了,哭,只為愛在心中!

  8班,我相信你的每一個成員,每一個孩子,長大后都會是你的驕傲!

  當我沉浸不能自拔時,方浩的缺席是我唯一的心痛!

  8班是一個集體,它不能缺少任何一個人!只因它是8班!

  記住這一天,這是遲來的一天,這是值得我們烙印在心中的那段純美回憶!

  8班的輝煌剛剛開始,往後的日子,大家會共同努力,將激情轉化為學習的強大動力,在中考這個平台上再創8班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八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八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