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屬於八班的回憶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屬於八班的回憶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看着時間走過的一串串腳印,我們已經開始書寫八班的故事,其中有美好的畫面,也有難忘的篇章。

  

  美好的畫面

  與同學一起走進山林,綠意湧上心頭,這就是大自然的美。與朋友一起漫步林間小路,雖然凹凸不平,但是,伴着花香綠意,也別有一番情趣。顫悠地走在索橋之上,景色盡收眼底。以下,是綠色的郁從樹林,以上,是藍色的廣闊天空;以下,是淳淳溪流的旋律,以上,是只只鳥兒的歌聲,雖然恐怖,卻也有着刺激的享受。邁進蔥蘢的熱帶雨林,青蛙在享受午餐,蝴蝶撲翅欲飛,烏龜橫渡溪流,水車在忙碌的與水嬉戲,鞦韆在林中飛舞,在這我們純樸的笑語。與朋友寫着手在茶田散步,才發現綠的美,習慣污濁的鼻子在這野林里也得到一絲滿足。走在寧靜的悲繁花簇擁的狹窄小路,遠遠望去,是一汪沒有絲毫漣漪清靜如明鏡的湖水。小道上,沒有車聲的嘈雜,也沒有喧鬧的叫喊,有的,不過是那清脆的腳步聲和天空偶而飛過鳥兒的鳴叫……伴着夕陽,我們告別了這生機,綠意,寧靜的茶溪谷。但是,我們卻並非一無所獲。照片上還有我們一張張笑意的臉呢。這是八班永遠美好的回憶。

  難忘的篇章

  一聲哨響,與九班的籃球賽就拉開序幕。場上運動員們奮力拚搏,搶球,一個漂亮的假動作就繞過了九班同學,直到籃球框下,無數只手伸了過來,眼前人影晃動,想要阻止我班隊員的進球,一個躍起,球從手中飛出,在球框的邊緣跳舞,最後,向外滾了出來。八班的拉拉隊傳出一陣唏噓,但是,才剛開始而已。場外,羅老師全神貫注的盯着球賽的局勢“陳高昶,防守,黃錚……”指揮着場上運動員們。拉拉隊的聲音們此起彼伏,一浪高過一浪。“八班,加油,八班,加油”的聲音在賽場回想。大家都仔細的盯着場上變化,眼看我們辦佔了下風,拉拉隊更加賣力地奉獻出嗓子。看到九班的分數一點點增加,大家都十分焦急,情勢到了白熱化帶,挽回局勢,談何容易。終於,到了半場,後勤部隊急忙遞水遞紙巾。老師運動員們圍在一起商量對策,現在可是要力挽狂瀾。後半場又開始了,運動員們神采奕奕,在場上奔走,跳躍。看到我們辦的分數直線上升,大家又燃起了信心……老天給我們的答案彷彿如註定了一般,我們輸了,這是讓人很心痛的答案,大家的眼裡籠罩着悲傷,班裡的氣氛十分沉重。但是,我們雖敗猶榮。這不過是八班漫長故事裡一個小小的情節。這也是為八班輝煌的未來做個鋪墊。“失敗乃成功之母”啊,輸了,沒什麼,爬起來,繼續。

  這只是八班故事裡千百萬浪花中的一朵,相信,八班一定會有各精彩的故事,我們期待着。

您正在瀏覽: 屬於八班的回憶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屬於八班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