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喂,林小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喂,林小三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喂,林小三   我總喜歡問,你到底是男是女。   然後你就狠狠地瞪我一眼,時不時會罵幾句粗話。   呵呵,對啊,真的沒有你這種如此像男生的女孩子。    《相遇》   我去力生應聘時,一眼就看見你跟雙珠,我細細望了幾眼,你好個潮流樣,又透露了幾分斯文:一頭酒紅色的齊耳短髮,白皙的瓜子臉‘上面點綴着幾顆青春印記的痘痘。有點大姐頭,又有點小妹妹的奇妙感覺。   我和夥伴看看看,一直看着你。   相遇了,就無法隔開的緣。    《相識》   第一天上班,你,林麗梅跟雙珠都很照顧我們。但是我們之間有淡淡的隔閡,撕不掉的粘膜。我想,很難走進彼此的世界。  後來王雅蘭她們來應聘成功開始上班時,她們倆個也如橋樑一樣連接了我們,不知道為什麼,雅蘭跟我們拉呱時,習以為然拉你們一起,這樣就慢慢熟識了你我的氣息。天知道,王雅蘭就是來幫助我們友誼增進的人哪!   我們君子之交淡如水,相濡以沫的相敬如賓的情誼。    《相知》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時間匆匆轉眼即逝,在這裡熟悉了你我的氣息。你在我們面前不那麼內斂了,開始瘋,徹徹底底地瘋。你說不可以叫你林麗梅,要叫你林旗峰,你說你願自己是個男子。但是大家都把你當變態看,根本不理會,反而把這當成一句小小的玩笑。我們照常咿咿哇哇地麗梅麗梅,呵呵呵。最終惹怒了你,你火氣沖沖,像只憤怒的猩猩。我們簡直被KO、嚇到了。後來你緩和了一點,耐心地說林麗梅是女孩子的名名,你不想當女孩子。林旗峰是你自己取的男子名。我們笑得快吐血了!麗梅想當男孩?哈哈哈——雅蘭直接說林‘峰’子比林旗峰更適合你哦,全場爆笑。你氣氣氣氣,那又怎樣,最後你只好說可以不叫你林旗峰,但得叫你小三……   哇!   炸開了鍋,所有學生臨時工都笑得更歡了,大家可知道小三是撒意思?哈哈哈哈!   你淡淡地不理會,說聲‘就小三吧!’就轉過身要離開,又接了句‘我在家排行第三,最小的’。然後便脫離我們,找個板凳一PP坐下,目光中只在乎你的手機。   終於知道麗梅是小三‘八’《吧》的理由了。   又相處了那麼久,你的個性是男兒本色。   你喜歡男生的磊落與坦蕩,你不愛女孩的扭曲與溫柔,你望一切事情來臨,你都會比男生堅強。   呵呵,你到底是男是女?     《祝福》   暑假打工已經結束,再好的一切也成為了瞬間。那瘋狂快樂的友誼,醉了回憶。   喂,林小三!   你要快樂,真的。   

您正在瀏覽: 喂,林小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喂,林小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