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總是向你索取卻不曾說謝謝你,直到長大以後才懂的你不容易。”正如歌詞所說,天底下的父親都不容易,一個人要擔當起全家的擔子,他跟母親不一樣,不會那麼愛護你,不會那麼跟爺爺奶奶一樣諾愛你,總是那麼嚴厲。

  想想從前,當父親打你的時候,你哭了,是否想過他的心疼過。當你從工作的外地會到家鄉時,是否在車站那個回頭看看他,父親看着你的背影在人群中消失,而卻沒有看到你那雙留念的目光,回是多麼失落。每頓飯里,父親總把好的留給我們,自己吃素的。

  他陪伴着我們走過一道道坎,鼓勵我們,讓我們堅持。告訴我們一個又一個的道理,告訴我們原因,帶我們度過那些美好的時光。你可否想過,父親的艱苦,努力,十多年他是怎麼堅持過來的。它手上的繭,額頭的皺紋,就是歲月留下的鞭打下流下的傷痕。

  我們身在福中不知福,好好珍惜擁有。

您正在瀏覽: 父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