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累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累的滋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累的滋味 

  上學了,大大的書包在朝陽照耀下,像個小精靈一樣前進,嘻嘻哈哈,好不愉快,大大的眼睛里洋溢着幸福的滋味。我蹦蹦跳跳着,想把一切苦惱與憂慮甩掉,可惜,記憶需要時間淡化。 

  很快,回到了學校,我放下書包,把作業交到組長那裡,就開始我的早讀了。不過,大多時間我還沒睡醒,總是昨天晚上一直寫讀背記,睡眠時間一點一點點的減少,幸好沒有國寶的特徵。 

 “叮鈴鈴鈴鈴……”上課了,老師的話語我必須聽進去,不管多難記,也要竭盡全力,死記硬背,而且要滾瓜爛熟。聽完老師說后,又要小組討論討論,原以為可以乘機聊聊天,誰知道老師就剛剛好站在我面前。口乾舌燥地討論了之後,馬上又要做練習了。手不停地動,腦子不停地思考,可就是總想不出答案。好了,停筆了,又要被老師罵了。做了若干條題后,“丁零零零零……”哦也!終於下課了! 

  下課了又怎樣,還不是要抄更多的練習回去做。唉,誰叫現在是畢業生的季節呢?老師的宗旨永遠是“做更多的練習,鞏固更多的知識。”我們只好拚命了,就差拿剪刀碰大腿了。 

回到家裡,草草吃完飯,就要對付那“小日本”般的作業了。最後,有氣無力地倒在床上。 

  我真的很累,很累很累,美夢什麼時候才能與我並肩,田園風光什麼時候才能與我一起奔跑……

您正在瀏覽: 累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累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