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中的記憶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的記憶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楊修是轉來的新生。坐我的右邊。 

沒有校服,他就總是穿着邦威的白T恤,很陽光的白,略帶蒼白的臉上帶着很陽光的微笑,讓人有種恍惚的感覺。 

每一位新生都是有故事的。否則是不會轉到我們這種三流學校的。讓我奇怪的,他沒有朋友。我問過他原因,他笑而不答。 

楊修是個很好的人,禮貌,謙讓,平易近人。我曾經對楊修說,我們做很好的朋友吧!他很欣喜的看着我,轉而低下了頭,算了吧!很麻煩的。 

我很失望,我不明白他所說的“很麻煩的”指的是什麼,我只想做他的朋友而已,並沒有奢求什麼。 

我很不解,既然他沒有朋友,但為什麼每天來學校找他的人卻很多,他每次一走就是一天不上課,我總是驚恐的看着那個白色的身影離開,微笑的看着他回來。有好幾次,我看到了他蒼白的臉上帶着幾處經過明顯遮蓋過的淤青。“怎麼搞的?”有一次我很疼惜的問,情不自禁的伸出了手。“我的事情你最好不要管!!!”他生氣的沖我吼道,我嚇的愣住了,伸出的手停在半空,良久,我含着眼淚低下頭縮回了手,自言自語也好象是在對他說:“對不起,我忘了,你是不把我當作朋友的。”他怔怔的看着我:“對不起,謝謝你,但是……算了,沒什麼。” 

之後的不久,我獨自一人放學回家,就在快到家的巷子,一群少年正準備着離開,嘴裡還罵罵咧咧的說著什麼。在這是常有的事,我正要繞道走時,我突然看見了那個讓我觸目驚心的白色, 楊修!我沖了過去,在那群少年的身後,楊修歪靠在牆上,乾淨的白衣服上紅色的血讓我戰慄。 

“你是他的朋友?”一個少年問我。 

我點頭,搖頭,再點頭,“到底是不是?”他又問道,我凝視着痛苦的楊修好久,重重的點了點頭。 

“那丫頭,既然是他朋友,就給哥們幾個錢花花。”另一人說。 

“我沒有,請你們滾開。”我很冷靜的說。 

那男的突然抓起我,就在他揚手的瞬間,楊修沖了過來,跟那男孩打了起來…… 

我沒有想到楊修那麼厲害,結果也很厲害,楊修因參與與社會青年的打架事件,影響校風,被開除了。 

當老師宣布這消息的瞬間,我看着右邊空着的座位,淚水傾瀉。 

楊修,對不起! 

我找到了他,他依舊穿着白色的T恤,對我說完了他的故事。 

在誰面前,他都可以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但他絕對不允許別人傷害自己的朋友,就這樣,楊修與別人打架,再被開除。到了新的學校,再因為朋友與別人打架,再被開除……到了我們學校,他告訴自己不要再交一個朋友,那無疑是害他們,但是又因為我…… 

“丫頭,我走以後,你要好好學習哦,你是一個很有天分的女孩呢,加油!”楊修微笑的對我說。 

就這樣,他離開了,再見到他,是我無論如何也想不到的。 

熱鬧的大街上,我買完東西正準備回家,一群人抽着煙從我面前經過,“楊修!”我驚訝的說不出話來,他站在領頭的位置上,穿的是一套黑衣服,一見我,他很不自然的滅掉了手中的煙。 

我很失望的看着他,他讀懂了我的眼神,輕輕的對我說:“丫頭,忘掉我吧,我已經不是那個乖乖的楊修了……” 

話沒有說完,我轉身離開了,是啊,他不會再是那個楊修,穿着白T恤的楊修了,不是那個蒼白的臉上帶着陽光的微笑的楊修了。楊修再見了,永遠不會再見了…… 

“我會發著呆,然後忘記你,接着緊緊閉上眼……” 

我讓那個穿着白色T恤的楊修,深深的埋在我的記憶中,永遠不再蘇醒……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記憶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