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出課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出課堂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風兒輕輕地吹拂,夾着那絲絲的寒冷,不禁一哆嗦,搓起手來,又理所當然地拿起筆,埋進了那的題海。天依舊的蔚藍,鳥兒的啼叫依舊的悅心,動人心弦,但這又與我何干,與我相伴的只有那作業以及書本而已,盯着那偌大的黑板,早已木然。

  我是一個農村女孩,每個星期在鎮上的中學上學,每當我去市中心,我會發現,我似與這繁華的街道,華美的商鋪是那麼的格格不入。每當父母用那關懷的眼神看我的時,我也暗下決心,一定要好好地學習,為了父母,也為了自己。

  努力地學習,認真地聽講,按時完成作業,我的生活一天一天地上演着同樣的戲。獲得好成績時,心情威些放鬆,成績差時,自然而然地感到難過。然而,在不經意的中,她映入了我的眼帘。

  我的同桌是個開朗的人,成績也是好得讓人羨慕,溫暖的笑容時常在臉上倘佯,爽朗的笑聲也飄蕩於空中。她經常都逗着我開心,我也因這多了少有的笑容。

  一天,她拍了拍我的肩膀,我轉過那埋在題海的頭來,說:“什麼事?”她瞪大的眼睛,清澈透明,臉頰微紅,欲言又止。時間在流逝着,我等待着她的言語,她一臉豁出去的樣子,說:“雨兒,我覺得你太努力地學習,但我認為那樣效率不高,死讀書是不行的,那樣的不快樂,給自己一個放鬆的機會,走出課堂,享受一下美麗的大自然,說不定……說不定會有意外的收穫,走”說完,拉着一臉錯愕的我走了出去,來到校道上。“看”,她指着那群翱翔的大雁說道。我從那番話回過神來,順勢望去。雁群不停地變換着陣型,悠哉,自由……我詫異,何時校園有那雁群飛過?

  我望着四周,打量着身旁的一切,打量着我經歷了兩年的校園,校園的動人景色映入眼帘,旁邊的小野花也是那麼的動人,絢爛着它美麗,夕陽的餘輝,演繹着這校園的安詳和平靜。我的同學正了正我說:走出課堂,你會更快樂,勞逸結合,你會更成功。”平靜之餘,我知道她把我當她的真正的朋友了,那樣的感覺,真好!

  沐浴在溫暖的陽光下,接受那風兒的洗禮,敞開心扉,那裡有可人的小鳥,蔚藍的天空,成群的牛羊,蝶兒也隨之翩翩起舞,心此跳動。這樣美好的世界,我又何必作繭自縛呢?

  走出課堂,我獲得了成功,也獲得了快樂!

  石鼓一中初二:青春不悔紅塵

您正在瀏覽: 走出課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出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