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秘園窺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秘園窺月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日的喧嘩漸退,月夜,漫步在園內,空氣中透出綿綿的思戀。

  月光淌在小路上,消失於前方的轉彎。兩旁的低灌被修剪得像長城上的垛口。小花小草什麼的,東一串,西一簇,有的隱在矮喬后,有的暴露在岩石旁,他們被塗上了一層混黑的漆,在沉沉地呼吸。

  涼亭旁,有一棵高大的樹,它張開雙臂。宛若勇敢的海子,要從這跳下,跳出人間。對面是巍峨的山脈,像巨人的手,托起那條江。山上的月色一定更佳。眼能望到的距離,心能走到,腳卻不能。彷彿我每走一步,它會退兩步。我為自己的懦弱而悲傷,想朝着大山吶喊,卻不知從何喊起,又怕打破月色,只好收斂了嘴。哪位朋友也在憑欄眺望?我僅剩一顆孤獨的素魂。明天是晴還是雨,月亮也不知。半山風,半山雲;半山月,半山星;半山淚,半山人。

  不知那片密叢,傳來幾聲驚啼,這是勇敢的歌唱家,在呼喚新生。斷牆被人推倒了,鋪成了幾階梯,我竟不忍踩過,它彷彿在說一個故事。梯上長滿了草,哪裡都是草!我才發現。它仰着頭,像對我宣誓:世界不會為你改變,而你可以改變世界!

  初二:江?

秘園窺月 作文推薦:

  • ·秘園窺月400字
  • ·雨中窺月1500字
  • 您正在瀏覽: 秘園窺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秘園窺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