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2013年1月26日

  完了,這學期總算完了。這對我來說就是一部正兒八經的屈辱史啊。

  今天我又看懂了一個人——韓寒。雖然這學期提到他的次數很多,但以後的周記作文里,我不會提到他的名字了。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今天我將他寫的文章做了個總結,發現他的文章無非就是在標新立異,張揚個性。他的文章里似乎透漏着對世人對社會的不滿,好像別人做的都不對,只有他自己是對的。這種思想肯定是不好的。

  翻了翻前面寫的文章,又想了想,這個學期熱愛韓寒的文章愛的死去活來,學了點什麼?學會了“筆伐”。然後開始用筆攻擊周圍的所有人。這學期寫的周記作文十有八九寫的都是陰暗面。看書也還是需要有自制力的,我看他的文章,開始也就是無聊打發一下時間,隨便翻翻,誰知這一翻就再也合不上了,後來也可以說是“走火入魔”“無法自拔”。以至於寫作風格開始變化,文章傾向於批判,媽媽以前也給我說過,這樣寫文章寫多了心裡啊就不陽光了。

  畢竟人各有不同。我現在很想找回我以前的風格,但我已經忘記了原來的我。

  湖北襄樊谷城縣城關鎮第二中學初二:曹政祺

您正在瀏覽: 日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